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五大板块提领房交会 汇百川助力兰州楼市

房天下  2013-09-03 09:21

[摘要] 房天下讯:为提升兰州房地产市场信心,顺应房地产发展新模式,完善产业结构,展示房地产业发展的新成果,展示保障性住房新发展,整合展会产业链,拉动物业管理、装修家居、房产中介、规划设计、金融机构等相关产业的同步发展,搭建市民“零距离”选房、购房、设计、家装等一站式的消费平台,实现“宜居梦”。

房天下讯:为提升兰州房地产市场信心,顺应房地产发展新模式,完善产业结构,展示房地产业发展的新成果,展示保障性住房新发展,整合展会产业链,拉动物业管理、装修家居、房产中介、规划设计、金融机构等相关产业的同步发展,搭建市民“”选房、购房、设计、家装等一站式的消费平台,实现“宜居梦”。

经过精心策划和准备,以“中国梦宜居梦”为主题的2013兰州房地产业展示交易会,将于2013年9月 29日——10月3日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会期5天。

在目前宏观调控的大背景下,房地产业发展正经历着一场前所未有的调整,面临着更高、更强、更优的发展需求,2013兰州房地产业展示交易会以房地产展示为主,整合产业资源,吸纳了国内外著名的园林景观规划设计、品牌家居装饰、厨卫设施设备等等相关行业进行展示,为企业提供相互学习、相互提高、共赢发展的平台,让消费者在能享受购房优惠的同时,也能找到满意放心的家装企业和家居厨卫用品等,达到提升行业信心,促进经济发展,实现政府、开发及相关企业、购房者多赢的局面。

此次房交会是甘肃房地产业及配套产业的一次集中展示,将为政府、开发及相关企业乃至购房者提供一个“一站式”产业链消费的广阔平台。

2013兰州房地产业展示交易会内容主要分为五大部分:

1、举办各种活动及论坛。

邀请著名的房地产业界专家、学者以及甘肃、兰州的房地产相关部门的主要负责人、相关产业链参展企业负责人举办“希望之城 理想之城 大兰州开发建设高峰论坛”、“低碳时代兰州非毛坯房发展研讨论坛”、“促进物业管理行业健康发展研讨会”等专场论坛,解读市场发展现状,探讨房地产形势以及整个产业链的共赢合作发展模式,助力行业健康持续发展。

2、经济适用住房配售摇号活动

3、新盘热点推介会

近年来,商业地产、旅游地产、教育地产、养老地产、高档社区地产、别墅小区、城市综合体、非毛坯房、3A住宅等丰富了市民的需求,推动兰州楼市多元化的发展格局。本次展会,将有四、五十个大中型楼盘与市民见面,展出亮点和特色。

4、“黄河情 宜居梦”摄影大赛

展示近年来兰州城市发展的日新月异,组委会将联合甘肃现代摄影家协会于8月初举行“黄河情 宜居梦”摄影大赛,对入选作品在展会上进行展示,形成展会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5、“宜居梦”万人签名活动

在展厅一楼设置主题“家有梦想”签名长廊,由领导、市民在上面抒发对“家”的情感,增强百姓的参与意识,丰富展会文化。

本次展会有诸多亮点:一是参展企业和参展范围广泛,吸纳了甘肃各州市、西宁、银川、西安、珠海、山东、四川、重庆、广西等外省市的开发企业及项目参展。二是兰州市房地产交易中心将在展会期间出台多项惠民政策:对展会期间购房的消费者,房屋登记的手续费、测绘费按50%收取。并在交易会现场办公,为广大市民和消费者提供全方位服务。绝大多数参展企业都将提出2%-3%的让利销售活动。三是国内外著名的园林景观设计、规划设计、家装设计、营销策划企业等将参展。

档次高 规模大 为房交会招商主旨

此次房交会招商以“规模大,档次高,行业广,品类全”为主旨,招商范围分为四大类:

推荐阅读:

庐山巨人像逼真 世界人造奇迹vs自然奇迹盘点

中国34个城市的标志性建筑 兰州有没有呢(图)

楼市竞争激烈 开发商不顾底线大打情色广告(组图)

2013房价走势揭秘 预测市场千万别走14个误区

未满20岁单身禁买房!买房九大学原则不可触犯(图)

五大板块提领房交会 汇百川助力兰州楼市

【查看房天下视频新闻】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精彩楼市资讯 尽在房天下查看兰州所有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