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城关区艾黎大厦保障房项目昨封顶

西部商报  2013-08-27 09:09

[摘要] 昨日,兰州市城关区政府重点保障房建设项目暨艾黎大厦举行主体封顶仪式,561套住房将于明年9月底建成并交付使用,城关区未来将通过配售解决低收入家庭的住房困难。

昨日,兰州市城关区政府重点保障房建设项目暨艾黎大厦举行主体封顶仪式,561套住房将于明年9月底建成并交付使用,城关区未来将通过配售解决低收入家庭的住房困难。

城关区政府保障房建设项目艾黎大厦位于红山根108号,总建设用地8152.7平方米,工程为地下两层,地上35层,总建筑面积60486.41平方米。项目总投资约3.2亿元~3.5亿元,2012年4月开建以来,目前已完成主体工程三分之二,主体建设于昨日上午封顶。项目共有住宅561套,所有户型均在90平方米以内,的户型面积为98.59平方米,的户型面积为73.25平方米。所建住宅除拆迁安置71户外,其余全部为城关区政府的保障性住房。接下来,项目装饰装修等后续工程即将全面展开,561套住房预计明年9月底竣工。同时,地下停车场等配套设施也将同步建设。考虑到红山根一带的供暖实际,艾黎大厦小区未来将采用壁挂炉供暖方式,保证居民的供暖质量。在出行方面,小区西南、东南角还将打通两条通道,今后将顺利连接南山路。项目建成后,城关区将以配售方式解决低收入和住房困难家庭的住房问题。

推荐阅读:

兰州削山建新城 中国12座新城变鬼城盘点[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