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远达锦绣半岛一期盛大开盘 狂销400套基本售罄

房天下  2013-08-18 14:57

[摘要] 2013年8月18日兰州远达·锦绣半岛一期盛大开盘。开盘当日400余组认筹客户热烈捧场,场面十分热烈。据了解,自6月22日接待中心、样板间开放以来,共接听热线电话3200组,接待现场到访来宾2000人,截至今日成交400余套一期基本售罄,再一次续写兰州楼市神话。

2013年8月18日兰州远达·锦绣半岛一期盛大开盘。开盘当日400余组认筹客户热烈捧场,场面十分热烈。据了解,自6月22日接待中心、样板间开放以来,共接听热线电话3200组,接待现场到访来宾2000人,截至今日成交400余套一期基本售罄,再一次续写兰州楼市神话。

8月18日八点左右,远达·锦绣半岛项目现场签到处就已人头涌涌,购房者或全家齐出动、或年轻小夫妻、或白苍苍的老人,手拿着相关证件或证明陆续进入售楼部,楼内华丽非常,桌上早已布置好了糕点和水果,购房者边吃边聊,显得十分开心。约至10点,大家听从工作人员指示,有秩序的入座,现场座无虚席,很多人没有位置,只好站立观看。

仪式开始,主持人先一一介绍到场的重要人士,并在一场激情的水臌舞后,远达代表与四大银行行长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在协议签订完成后,开放商还为在场观众准备了精彩的节目,有歌唱及舞蹈表演,还有重头戏的抽奖活动,奖品有三等奖尼康数码相机9台,二等奖西门子的洗衣机6台和一等奖50寸的海信LED电视,上台抽奖的人员均从现场在坐购房者中挑选,大家态度十分踊跃。

 

据开盘现场负责人介绍,“远达锦绣一期开盘的是8#、9#、10#、11#楼,共有四种户型,分别为两款约108㎡的两房两厅一厨一卫和两款约134㎡的三房两厅一厨两卫,在户型设计上,远达锦绣半岛广采北京、上海等地户型设计之众长,一“成熟、实用、豪华”为原则,为业主提供南北通透,采光日照充沛,景观功能强大,真正实现了“一盘独领山与水,佳佳都是河景房”的优雅生活。

兰州房天下记者在问到购房者张女士的购房原由时,她答道:“兰州今年面市的房子很多,尤其是安宁板块更是扎堆亮相,而远达·锦绣半岛却凭借独特的地理位置将稀缺河景资源化利用。锦绣半岛的户型设计更是博采众长,既能保证室内空间的合理和宽敞,最重要是不浪费一线河景的天赐条件,让每一家都能‘山河入户’,这样的房子错过再不会有”。可谓是道出了大家的心声。

远达·锦绣半岛位于城关、七里河、安宁三区交汇点,城市中心、黄河风情线、北滨河路核心位置;论环境,北有山,南望河,一盘独领山与水,家家都是河景房,完全实现“仁者乐山,智者乐水,居者乐心”的生活梦想;论园林,锦绣半岛拥有兰州市中心河畔一处坡地,无敌河景和垂直景观就在自家窗外。除此之外,精巧的户型设计、度假酒店式大堂电梯间、五星级酒店、甲级写字楼、兰州首条河畔风情商业街等,无疑让远达·锦绣半岛成为兰州楼市的标杆,成为兰州河景房的代言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