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北京CBD东扩 衍生东南五环楼市价值洼地

中国经济网  2013-08-06 11:14

[摘要] 众所周知,北京商务中心区(CBD)分为两个部分:原CBD区域为核心区,新纳入的土地区域称为东扩区。随着CBD的东扩影响力的不断发酵,也衍生出东南五环楼市诸多价值洼地,备受置业人群关注。

众所周知,北京商务中心区(CBD)分为两个部分:原CBD区域为核心区,新纳入的土地区域称为东扩区。随着CBD的东扩影响力的不断发酵,也衍生出东南五环楼市诸多价值洼地,备受置业人群关注。

CBD东扩,东南五环楼市受益

依据北京市规划委员会公布信息,北京东扩区总用地面积约3平方公里,规划总建筑规模约700万平方米,相当于核心区占地面积的75%、建筑规模的66.7%。CBD东扩,“不亚于再造一个CBD”。按照北京市政府的有关表述,东扩区将继续保持CBD的产业定位,将CBD发展成为现代化高端商务区,着重发展总部经济、国际金融和高端商务业。

由于CBD的东扩,导致了更多的置业人群选择东南四环乃至东南五环置业。如今,东南四环房价已过3万元/平。东南五环亦庄区域的房价也将进入3万大关。随着CBD东扩的影响力不断发酵,东南五环楼市价值洼地也逐渐体现出来。

亦庄马驹桥一带,是东南五环亦庄与通州交接中心地带。该区域汇集了富力尚悦居、首开国风美仑、珠江四季悦城等楼盘。其中,富力尚悦居作为新品楼盘,入市以来,备受京南置业人群的追捧。其受欢迎程度,也证明了该区域价值洼地的效应。

2013年城南计划新旧交叠,据了解,新城南行动计划(2013-2015年)现已正式出台,总投资约3960亿元。而我们必须注意到,亦庄因为其地理位置的优越性,在此番城南建设中,占尽优势。南中轴线穿新区而过,新机场位于新区南侧,相对于其他四区而言,已经发展成熟的原崇文和原宣武区、丰台区,改善空间有限,而房山区因为地理条件以山区居多,因此发展也颇受限,亦庄则不同,空间广阔,资源丰富,产业成熟,而且城南的主要交通都位于新区腹地,这为新区的发展带来无限潜力。

所以作为北京的经济技术开发区、北京东部发展带的重要节点,宜居亦庄再次迎来发展契机。其中首都第二国际机场项目是其中的重中之重。而亦庄作为连接首都第二机场和北京核心城区的枢纽,有望成为第二“国门”。

而在房地产开发方面,亦庄东区继西区火爆之后,俨然成为了璀璨的明星。尤其是富力尚悦居所在的马驹桥区域,以及最近在土地市场上迅速蹿红的台湖区域。在此,区域板块间相互促进发展的效应显露无遗。

富力尚悦居,用品质推动区域热度

虽然长期以来,亦庄区域的楼市一直呈现出东冷西热的格局。如今,随着高端项目不断进入亦庄东部区域,该区域热度日渐升温。近期,由富力地产打造的富力尚悦居项目的入市开盘,把区域热度推向新高。

富力尚悦居项目位于亦庄马驹桥区域,距地铁亦庄线经海路站不足3公里,西临京津唐高速公路,北依凉水河畔,绿荫环抱,坐拥得天独厚的交通区位和宜居环境。

项目总建面32万平方米,ArtDeco风格建筑、一轴三带的欧式园林,尽显风尚社区格调。智能生活系统,满足时代精英品位和生活需求。同时,项目还配备了儿童主题乐园、宠物嘉年华、十字商街、幼儿园等丰富配套。为业主营造了一个优美园林景观和休闲生活配套完美融合的向尚品质社区。

最能体现尚悦居满足崇尚品质人群的置业要求的,就是尚悦居主推的135㎡三居户型,南北通透,动静分明,干湿分区,尽显健康向尚的空间理念;宽窗明景,延展了空间,让视野更加开阔;品味明厨,享受阳光人生;为打造真正舒适宜居的生活空间,富力·尚悦居还全面升级玄关、客厅、餐厅、卧室、厨房、卫生间6大生活系统,同时定制更加智能的生活系统,嵌入式收纳空间、衣柜感应灯、多重智能门禁等,让科技从点滴中融入日常生活。用高品质的产品,诠释向尚生活的真谛,推动亦庄东区楼盘品质整体升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