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一站式服务造宜居梦想 2013兰州房交会9月29日召开

房天下   2013-07-31 08:55

[摘要] 房天下讯:时隔4年,兰州2013房地产业展示交易会将于9月29日举行。本次房交会以“中国梦宜居梦”为主题,2013 年9月29日——10月3日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会期5天。凡房交会期间购房,房屋转让手续费、测绘费按50%收取。

房天下讯:时隔4年,兰州2013房地产业展示交易会将于9月29日举行。本次房交会以“中国梦宜居梦”为主题,2013 年9月29日——10月3日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会期5天。凡房交会期间购房,房屋转让手续费、测绘费按50%收取。

2013兰州房交会通过5大主题活动来展示兰州房地产市场的优质楼盘,精品物业,探讨未来兰州房产市场共赢发展模式。此次活动将会提升兰州房地产市场信心,顺应房地产发展新模式,完善产业结构,展示房地产业发展的新成果,展示保障性住房新发展,整合展会产业链,拉动物业管理、装修家居、房产中介、规划设计、金融机构等相关产业的同步发展,搭建市民“”选房、购房、设计、家装等一站式的消费平台,实现“宜居梦”。

兰州房地产业展示交易会的指导单位为:全联房地产商会、 甘肃省工商联。主办单位:兰州市住房保障与房地产管理局。承办单位:甘肃省工商联房地产业商会,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兰州日报社,兰州东方翔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单位:兰州芳菲大地会展展览艺术有限公司,甘肃现代摄影家协会。大会组委会下设:综合协调组、会务组、招商布展组、接待组、宣传组、安保组、论坛活动组等7个组。甘肃日报、兰州日报,兰州晚报、兰州晨报、房天下等20多家新闻媒体将对交易会进行全程报道。

媒体视角:

房天下:本次“房交会”是近5年来兰州首次举办,该活动基于调查的30多个企业中有90%企业建议。本着让利于购房者,兰州万达广场,绿地集团,碧桂园,兰州红星国际广场及天庆等50多个楼盘将会参加2013年“房交会”,展示独有的项目特色和亮点。

近几年来,楼市调控政策频出让房地产市场一直处于间歇性的疲软期,楼市成交不给力,购房者信心指数低迷,每年成交旺季“金九银十”也变为“铜九铁十”。虽然兰州楼市也被低气压笼罩,但本地品牌房企的创新进步与外来房企的进驻,为兰州楼市注入了新血液,让兰州的房产市场活了起来。

近5年兰州首次举办房交会,为购房者、为企业搭建一个优惠平台,将会为楼市带来新一轮冲击,本次房交会将会进一步搅热房地产市场。

 西部商报:兰州市举行的最近一届房交会是在2008年。房交会停办四年,其主因是以往“政府搭台、企业唱戏、购房者得实惠”的主旨,已演变成了企业无“戏”可唱,购房者不捧场,政府搭台帮促销更是无从谈起的现状。 》》》》》》详情点击进入

科技鑫报:2013年的兰州房市可谓风生水起,绿地、碧桂园等国内知名综合房地产开发企业的入驻,不仅为兰州房市注入了新的发展活力,而且为兰州城市建设带来新的生机。作为展示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的重要窗口,房交会历来为兰州楼市的“风向标”。 》》》》》》详情点击进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