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8年敛大情怀成就辉煌 普天格兰绿都步步印证!

房天下  2013-06-25 12:20

[摘要] 4年的时间,让格兰绿都从一个幼小的孩子出脱成一个亭亭玉立的少女,点点滴滴的变化,成就如今的辉煌。

8年究竟可以干什么?

8年对于一片区域的发展意味着什么?

8年对于一个楼盘又有着什么样的意义呢?

普天·格兰绿都告诉你......

在格兰绿都没有入驻上西园这一片区时,这里有的只是明仁花苑。

当年的人们会觉得明仁花苑是个不错的选择。小区式管理、占地80亩、共17栋、总面积14万平方米、房屋户型30-130平方米、80平方米左右以中小面积为主、消费群体全面,点式、板式、错层结构,四明设计相结合。伊真集团全方位为诠释住宅新概念:“人无我有,人有我佳。”智能化管理,人性化服务,规范化动作,在当时已成小西湖动感成熟、高尚的城中城。对于以前来讲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

但现在普天格兰绿都落地上西园为这里带来了什么?英伦式小区风格,让格兰绿都在小西湖的这片区域上显得格外的耀眼;专业的物业管理为业主们也带来的不一样的物业服务;不断深绿的小区环境,让每一位前来普天的人,无不称赞。

从小区出发,无论到西关、西站,还是到黄河岸边,行程仅有十几,小西湖商圈也逐渐已成为连接西关、西站黄金商业走廊中最为重要的一环。商业圈联动效果越来越明显,更加展现出生活在这里发生的逆转。普天·格兰绿都所呈现的超前规划以及由内到外诠释着“英伦风情,现代生活”的建筑之韵,正在为城中改变的生活圈子带来不同凡响的氛围,也正在给小西湖片区带来前所未有的革命性改变,潜移默化影响着人们的置业习惯。

4年的时间,让格兰绿都从一个幼小的孩子出脱成一个亭亭玉立的少女,点点滴滴的变化,成就如今的辉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