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林志炫空降兰州助阵 千人共襄海亮·滨河壹号品牌盛典

房天下  2013-06-13 09:16

品牌盛典精彩启幕,大师团队齐亮相

2013年6月10日下午,中国地产50强海亮地产兰州首发项目——海亮•滨河壹号品牌盛典于甘肃大剧院盛大开启。相关政府领导、海亮•滨河壹号项目规划、设计、建筑、景观等合作单位、海亮地产领导、海亮汇会员和众多主流媒体代表共同见证了这历史性的一刻。当天活动吸引各界人士逾1500人到访,现场气氛火爆非常。

品牌盛典在动感的人屏互动节目中拉开序幕。海亮地产西北区域公司副总经理李总现场致词感谢到场的各位嘉宾,并介绍了海亮地产的发展历程。作为中国房地产百强第43位的海亮地产,通过10年发展,现已拓疆18城50余项目,其发展速度见证了海亮地产的雄厚实力。多年来海亮地产用细节与建筑品质绘制宏伟中国版图,足迹遍布上海、浙江、重庆、安徽、山东、江苏、宁夏、江西等各大主力省市,舒居理念改变着中国人对于居住的理解和升级,10余年间,海亮地产早已在业内外获得了无数的载誉和厚爱。

此次品牌盛典活动中,海亮•滨河壹号项目的大师合作团队齐齐亮相,各团队负责人也都分别针对项目的规划、建筑、景观、室内设计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从设计理念到建筑风格、到园林带给居者的心理感受,每一处都将“以人为本、以舒适为本”理念进行了具体落实,让大家对项目有了更细致与深入的了解,品牌盛典之前大家的众多期待和疑惑也一一得到解答。

林志炫空降助阵 千人互动同乐

为了回馈海亮汇众多会员,在品牌盛典计划初期,海亮地产就大手笔邀请“天籁美声”林志炫来兰州助阵,为现场来宾激情献唱。当林志炫出场时,现场顿时一片沸腾,气氛瞬间爆棚,林志炫不时将话筒交与现场观众友好互动,同时他也为现场氛围所感动,特别为客户准备了亲笔签名的CD和照片,由海亮地产代为送给各位幸运客户。除此之外,在整个品牌盛典过程中,肩上芭蕾、千手观音等精彩表演,也让现场掌声经久不断,高品质的节目也代表着海亮•滨河壹号时尚、高雅、休闲、运动、温情等各种不同的生活享受,融项目特色于动感画面中,将来宾们带进了滨河舒居的写意世界。

不仅与此,海亮地产细致周到,还为每一位到场来宾准备了随手礼,并设置了多轮抽奖环节,“苹果品牌”系列“电脑”、“Iphone手机”、“Ipad”、施华洛世奇水晶吊坠等时尚潮流大礼现场回馈客户,活动中高潮迭起,喝彩声此起彼伏。 这一系列的精彩,让参加海亮•滨河壹号品牌盛典的客户快乐无限,充分展示了海亮•滨河壹号未来生活的滨彩纷呈。

滨河壹号6月11日正式启筹,三重大礼不停送

海亮•滨河壹号项目总建筑面积逾35万平方米,是兰州首席滨河舒居社区,百米近享大河及53.8万平米银滩湿地公园,与占地近400亩安宁体育公园仅一墙之隔,重点小学北京实验二小兰州分校更是与小区门对门;内享近6万平米的英伦园林、1.5万平米的中央景观广场,更有近百米的超阔楼距……其产品规划有花园小高层、景致高层, 80—143㎡滨河舒居,尤其是95㎡通透河景三房的设计,更是实属区域内珍罕产品。6月11日开始,海亮•滨河壹号正式认筹,并同步送出三重大礼优惠大礼,将纯正滨河舒居倾情钜献给城市精英,为城市带来滨河生态体验。

起价5500元/㎡,均价6200元/㎡

抢80—143㎡安宁一线河景舒居

6月11日正式认筹启动

“交1万抵3万”, 6月认筹更有三重大礼不停送!

接待中心:东方红广场体育馆楼下 (天天有礼,登记即享精彩)

咨询电话:0931—59111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