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关注兰州新区建设 兰州新区纬三十二路已开建

科技鑫报   2013-06-03 08:57

[摘要] 鑫报讯 昨日,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在兰州新区园区的第一个道路建设项目纬三十二路开工。同时,榆中县T725#、S730#路新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已批复。

昨日,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在兰州新区园区的个道路建设项目纬三十二路开工。同时,榆中县T725#、S730#路新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已批复。

纬三十二路项目是经济区在新区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东西向的一条城市主干道,是整个园区的中轴线与路网骨干线,是园区主要交通流、能源流、信息流的运输通道。

纬三十二路西起经十三路,东至纬三十四路(经三十二路),道路全长5.1公里,其中含单跨16米的简支空工板桥梁一座。道路设计等级为城市干道,设计车速50公里/时。纬三十二路是经济区新区园区道路建设工程的启动项目,标志着经济区融合新区的实质建设正式拉开帷幕。

榆中县和平T725#路、S730#路位于榆中县和平镇,分别是和平镇交通路网规划中的城市主、次干道,道路全长371.662米,主要建设内容均包括道路、给水、排水、绿化、照明和交通设施等。该工程的建设对完善和平地区的路网建设,提高居民生活环境和出行条件、加快城镇建设、促进当地社会和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推荐阅读:<>

【查看搜房视频新闻】<>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 精彩楼市资讯 尽在搜房<> 查看兰州所有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