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红星国际广场杯中美篮球对抗赛24日精彩上演

房天下  2013-05-25 17:23

[摘要] 房天下讯:5月24日,红星国际广场杯华丽之旅中美篮球对抗赛将在兰州体育馆举行。浙江稠州银行篮球队和美国Ball up明星篮球队的球员,将为兰州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篮球盛宴。

房天下讯:5月24日,红星国际广场杯华丽之旅中美篮球对抗赛将在兰州体育馆举行。浙江稠州银行篮球队和美国Ball up明星篮球队的球员,将为兰州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篮球盛宴。

本次参加比赛的两支球队分别来自中国浙江稠州银行男篮俱乐部和美国Ball up街球队。浙江稠州银行男篮以浙江省男子篮球队为班底,身体素质好,比赛作风硬朗,是代表浙江省参加全运会篮球项目的主要力量,肩负着联赛和全运会的双重任务。球队拥有外援昆西·杜比,昆西是CBA历史上最的外援之一,他三分精准,突破技巧多样,并且有一颗“大心脏”,杜比用他 的努力与实际行动,征服了众多中国球迷。

Ball up 是美国非常出名的街球队,Air Up There, Special FX, Hawk, The Professor, AO, Bone Collector, Sik Wit It, Bad Santa, Go Get it都是球队的当家球星,球员在场上有着鲜明的个人特点——速度快、身体强、弹跳好,运球技艺娴熟,具备很强的冲击力。球队每名成员的技术都非常出色,都有自己独特的风格和技巧,特别是身高仅为1.78米,看似柔弱无骨的小个子格雷森·布彻。身为一个白人,在街球这个充满 文化的世界里,他之所以能够成为新的“街头球王”,在于他身体的柔韧性是最出色的,在突破的时候如同水滴一般无孔不入,其“教授”的绰号也是实至名归。

据悉,26日上午红星国际广场将举行美国篮球明星表演赛,届时市内各大高校篮球代表队将与美国Ball up明星球队同台竞技。广大市民及篮球爱好者将有机会近距离一睹国际球星风采,观赏精彩比赛的同时领略不同的篮球文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