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兰州豪宅梦想照进现实 荣享尊贵高端别样生活

房天下   2013-05-15 15:20

[摘要] 一提到豪宅,大家很自然就想到了别墅,很难想象高耸云端,像鸽子笼似的城市高层会跟豪宅挂上钩?但事实是,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具备方便、快捷、舒适等综合价值的城市高层豪宅日渐入了精英人士的法眼,进而引发一场豪宅变革。随着经济快速的发展,豪宅的概念深入金城百姓的心中,豪宅不再只是设想,梦想终于照进了现实。

一提到豪宅,大家很自然就想到了别墅,很难想象高耸云端,像鸽子笼似的城市高层会跟豪宅挂上钩?但事实是,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具备方便、快捷、舒适等综合价值的城市高层豪宅日渐入了精英人士的法眼,进而引发一场豪宅变革。

兰州消费群体不出家门即可享受高端物业、高端住宅的别样生活

那么,究竟何为豪宅呢?简单说就是好房子。说得复杂点,就是能够把稀缺、珍贵、舒适、豪华、尊贵、超前等等之类的形容词全部用在一起来形容的房子。上世纪七、八十年代,大部分兰州人还都在计划经济背景下的福利分房政策中苦苦地“渴盼”着什么时候自己也能从单位“分”到一个可以遮风挡雨的“家”。当时,兰州城里平房是居住区的“老大”,只有在很少的地段,人们才能看到一些仅有三、四层的“大楼”。直至进入上世纪90年代之后,兰州经过大规模住宅建设和旧城改造,城区开始呈现出建筑造型多样、风格各异的都市景观。如今,随着经济快速的发展,兰州城市的建设,房地产市场的开发。2011年起,恒大、万达、碧桂园、阳光城、海亮等大型房地产企业开始入驻兰州,豪宅的概念也渐渐深入金城百姓的心中,高层豪宅不再只是设想,梦想终于照进了现实。兰州人也能不出家门就能享受到高端物业、高端住宅的别样生活。

价格贵≠豪宅 四类资源特性具备尊享豪宅品质

豪宅概念被爆炒起来,随着房价的上涨,很多中高端的项目价格也在向豪宅房价看齐,导致让人错误地认为价格贵就是豪宅,使高端公寓和豪宅划分不清,概念混淆。的豪宅要延续它的需要时间,因为经典需要慢慢品味。就豪宅特性而言,一般豪宅要具备四类资源,即城市资源、人文资源、自然资源、产品资源。没有非毛坯的住宅不能算作豪宅,就好像没有打磨过的璞玉,价值大打折扣。非毛坯,特别是的非毛坯赋予了住宅更高的舒适感和尊贵感,以让其与高层建筑完成概念的区分。就好似万达公馆的“全手工雕花大理石地毯”让到场的消费者津津乐道。相比较同为非毛坯的公寓产品,豪宅一般在户型的设计上力求“大”,在200平米左右为佳。兰州万达公馆就主推260平米奢装豪宅。承皇家气脉的万达公馆,每一扇入户大门,均以重金选用紫铜精心锻制,两扇造价足数十万之巨,细部装饰精心雕琢,典雅别致,处处显尊华之气,非豪门望族,无法企及。如此装潢无不让到场者津津乐道。

地段+项目优势 豪宅价值日益涌现

城市的综合配套所带来的生活便利性,是郊区别墅所无法企及的。在某些精英人士看来,仅仅因为良好的空气和优美环境,而让他们牺牲了宝贵的商务效率,似乎也有些得不偿失。就开发模式而言,传统的开发模式都认为豪宅的价值取决于地段,即豪宅在品牌地段的光环下受到人们关注,而随着市中心土地越来越稀缺,独立于地段凭借自己的优势成为一个区域的标杆的作品正日益涌现。每一个产品,产品的每一个细节都是在不断地自我超越,呈现在人们面前的每一样东西都是精雕细琢匠心独运的。凭借地理位置的优势,万达公馆顺势而起。所属兰州城关雁滩板块,是兰州公共活动中心,精致的设计理念,使该区域多了一份尊贵,多了一份优雅,真是天然的贵胄疆域。

灵魂豪宅 代言一座城市的文化荣耀

房地产不等于钢筋加水泥!同样,豪宅也不等于一堆高档建筑材料和高档装饰材料的简单堆砌。“不求但求最贵”的言论曾代言了一个世纪的浮华时代。然而,伴随着从最初地段论到稀缺资源的抢占;从强调产品独特性、实用性到物质层面满足以后的文化感知及体验,豪宅已经从纯粹物质享受转向精神层面,并终将成为世界豪宅的生命底蕴。好的住宅产品,是一个可以积淀生活的地方,一个既可以寻找过去,亦能享受现在,更能预见未来的场所。它们无一例外具有这样的共同性:丰富的人文积淀和优越的环境资源。除了人文与生态资源之外,真正的人文豪宅更要懂得尊重这些资源,在规划设计、建筑风格上与所在区域的文化完美融合,并且在尊重所在区域生活方式的基础上实现对生活品质的提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