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我为兰州种棵树"大自然家居助力绿化兰州新区

房天下  2013-04-23 18:17

[摘要] 房天下讯:为了响应“珍惜地球资源转变发展方式——促进生态文明,共建美丽中国”的主题,也为了秉承大自然家居“取之于林,还之于林”的绿色承诺。4月23日,大自然家居携手中国绿化基金会、甘肃省市统一战线和来自全国各地热爱绿色公益环保人士在兰州新区正式启动了大自然家居“我为兰州种棵树”大型公益活动。

房天下讯:为了响应“珍惜地球资源转变发展方式——促进生态文明,共建美丽中国”的主题,也为了秉承大自然家居“取之于林,还之于林”的绿色承诺。4月23日,大自然家居携手中国绿化基金会、甘肃省市统一战线和来自各地热爱绿色公益环保人士在兰州新区正式启动了大自然家居“我为兰州种棵树”大型公益活动。

参与此次绿色公益活动启动仪式的领导嘉宾有甘肃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泽巴足、兰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段英茹以及国家林业局原总工程师、中国绿化基金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卓榕生、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秘书长、中国林产工业协会执行会长王满、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秘书长石峰、中国地板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佘学彬。以上嘉宾及领导同时也参加了现场植树活动,甘肃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文学主持了活动仪式。

就此次公益活动,房天下记者现场采访了大自然家居董事长佘学彬先生。他说:“大自然家居一直以来就就以为消费者提供绿色健康产品为理念,践行‘取之于林,还之于林’的绿色承诺。到现在为止,大自然家居已建立十几个大型生态林,种植的的绿色植物已 过70多万株,面积超过14万㎡。”

他还说:“很多人说我是一边在砍树一边在种树,其实这并不自相矛盾。大自然的‘绿色、低碳’家居源自于自然,既然取之于自然,就应还之于自然。所以从2006年以来,我用8年的时间来还之于自然,这样就形成了一个良性的生成循环。”

当问及此次在兰州启动绿色公益活动的初衷时,大自然家居董事长佘学彬先生表示,兰州是大自然家居“中国绿色版图工程”之中重要的一笔,同时也希望能通过“大自然”的行为改善兰州日益恶化的环境。虽然在兰州种一棵树比养一个孩子还要贵,但我很开心在践行承诺的同时能为兰州人民做些贡献。

此次大自然家居“我为兰州种棵树”大型公益活动的开启,不仅仅为兰州新区的绿化做出了贡献,同时也体现出大自然家居健康的企业理念和强烈的企业责任。大自然家居“身体力行”,斥巨资购买碳汇来消除生产制造过程中二氧化碳的排放、尊为中国家买碳汇的地板企业、荣获家居行业“零碳证书”、用8年的时间来做绿色公益活动,为家居行业树立了良好的典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