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甘肃天昱置业总经理常聪英:房子就是要住的舒心有尊严

——--天昱·凤凰城与深圳金地物业结成战略合作伙伴

房天下  2013-04-19 16:18

[摘要] 2013年4月19日,在天庆商务大厦4楼第二会议室,天昱·凤凰城与深圳金地物业公司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隆重举行,甘肃天昱置业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及深圳金地物业团队一并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新闻发布会上,甘肃天昱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常聪英女士详细回答了媒体记者们的提问。

2013年4月19日,在天庆商务大厦4楼第二会议室,天昱·凤凰城与深圳金地物业公司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隆重举行,至此,甘肃天昱置业有限公司与深圳金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结成了战略合作伙伴。甘肃天昱置业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及深圳金地物业团队一并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新闻发布会上,甘肃天昱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常聪英女士详细回答了媒体记者们的提问。

甘肃天昱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常聪英回答媒体提问

追求一流物业服务住的舒心有尊严

天昱·凤凰城一直以打造生态人文宜居为自我项目的核心理念。常总道:“我们前期进行了多次考察,深圳金地物业是品牌物业管理公司,我们相信深圳金地物业先进的管理模式势必会给天昱物业带来更好的服务品质,吸引更多追求生活质量的消费者的青睐,提升天昱·凤凰城项目的品质和形象。而且我十分看重金地的精品化、专业化和特色化服务的模式,相信这一点日后也会成为天昱·凤凰城业主们品质生活的牢靠保证。使我们天昱的业主能够真正享受一流的物业服务,真正能够住的舒心有尊严。”

建老百姓买得起的好房子

当有记者问到天昱·凤凰城引入深圳金地物业这样的品牌物业公司,会不会增加购房者的成本,物业费将如何收取时,常总笑了,笑意中包含着那份为业主着想的自信。她不仅不慢的回答道:“即便是品牌物业公司也不会增加购房成本,我们天昱·凤凰城一直就是本着‘建老百姓买得起的好房子’的信念,不仅要普通百姓买得起,还要住的起,住的有尊严,出于这一点的考虑,我们选择了深圳金地物业来合作。让天昱·凤凰城的业主享受真正的精品服务,真正感受到天昱的文化内涵。严格按照兰州市物价局规定的物业费收取标准来执行收取,业主们不用担心。”

我们头顶的这片瓦,时刻牵绊着我们的人生,不能置之不理更加不能丢弃一旁。选房之余老百姓最关注的就是物业服务,品牌房企就应该服务彻底,为业主们未来的大家庭选择一个高素质让人放心的好管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