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欲造甘肃最大民生工程 海峡两岸农副产品物流城16日开工奠基

房天下   2013-04-16 15:36

[摘要] 房天下讯:由福建海峡两岸农产品物流城发展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甘肃海峡两岸(国际)农产品物流城,于4月16日,在安宁举行了隆重的项目奠基仪式。

房天下讯:由福建海峡两岸农产品物流城发展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甘肃海峡两岸(国际)农产品物流城,于4月16日,在安宁举行了隆重的项目奠基仪式。

甘肃省安宁区副区长葛春晖,兰州银行行长张俊良,福建海峡两岸农产品物流城发展有限公司总裁洪本灿等相关领导和嘉宾共同出席了此次奠基仪式。其中,福建海峡两岸农产品物流城发展有限公司总裁洪本灿先生为此次奠基仪式进行了致辞。

万木争春, 绽红泻绿,阳光和煦,微风向暖,万亩桃花映春红!在这样一个景色怡人,嫩蕊细开的美好时节;在欢欢腾腾的太平鼓队和整齐划一的乐章队喜气嘹亮的乐声中;在一众嘉宾的期盼中……,由到会的领导嘉宾为改物流城进行了奠基培土。至此,一座集专业化、多元化、信息化、区域化、集成化为一体的现代综合物流城隆重奠基,正式落户安宁。

在奠基仪式现场,房天下记者就该项目采访了福建海峡两岸农产品物流城发展有限公司的总裁,洪总裁微笑着回应了记者。他说:“甘肃海峡两岸(国际)农产品物流城项目是继漳州项目之后首次落户外省的项目,项目的建成,将会为广大兰州市民提供更加实惠、低价的农副产品,南方及东南亚的特产!”当问及为什么会选择落户兰州时,洪总裁表示,兰州是一个很迷人的城市,我想为兰州,为兰州人民做点贡献,我们这个项目志在打造甘肃的民生工程。

项目简介:海峡两岸(国际)农产品物流城

 海峡两岸(国际)农产品物流城由福建海峡两岸农产品物流城发展有限公司开发建设,占地面积约1000亩,建筑面积70万平方米,项目总投资30亿元。项目位于安宁、西固、和兰州新区的中心处,连接安宁、西固、七里河和兰州新区,有着极为便利的交通条件,该项目的建成将会成为兰州市民的生活物资供应地,成为300多万兰州人的“菜篮子”、“果盘子”、“米袋子”,成为甘肃乃至西北首屈一指的大型综合物流园。

项目建设:分三期完成,打造产业链

该项目计划分三期完成,一期项目预计2013年上半年开工建设,2014年年底投入运营。项目将规划建设的区域有农副产品商贸交易中心、现代冷链物流仓储中心、增值加工区、电子商务及品牌研发综合信息服务中心、生活配套等相关区域。

项目价值:直接带动2万余人就业

项目的建成,将带动更多的人流、物流、资金流和信息流、形成具有较强支撑、带动作用的都市工业集群、现代服务集群,增强低聚的经济聚集效应、税收供应效应、产业辐射效应、消费带动效应、劳动就业效应和社会资本效应。

预计该项目建成后,年综合成交额可达120亿元,年综合成交量可达50亿公斤,届时,还可带动直接就业2万余人,惠及兰州及周边20多万城乡人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