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兰州银行房贷比未变 2套房首付比例依然为6成

兰州晚报  2013-04-02 09:23

[摘要] 3月1日,国五条细则出台,细则里有两点值得关注,一是征收20%个税,二是提高第二套住房贷款的首付款比例和贷款利率。“新政”执行一个月,我市银行业房贷发生了什么样的变化呢?4月1日,在采访中了解到,目前我市工行、农行、中行、建行、交行、兰州银行房贷均未发生变化,首套房首付比例为三成,二套房首付比例为六

3月1日,国五条细则出台,细则里有两点值得关注,一是征收20%个税,二是提高第二套住房贷款的首付款比例和贷款利率。“新政”执行一个月,我市银行业房贷发生了什么样的变化呢?4月1日,在采访中了解到,目前我市工行、农行、中行、建行、交行、兰州银行房贷均未发生变化,首套房首付比例为三成,二套房首付比例为六成,三套及以上不放贷。

有消息称,4月1日起深圳市或将执行新的信贷政策,将二套房首付六成升至七成。而网上有传言,新政实施后,有银行率先将二套房首付比提高。当日上午,工行甘肃省分行营业部工作人员表示,当前还没有接到任何关于调整的通知,执行的依旧是过去的标准,首套房首付比例为三成,在基准利率的基础上根据客户情况的不同,优惠幅度不同,二套房首付比例为六成,利率一般在基准利率基础上至少上浮10%以上,三套及以上不放贷。

在采访中,银行业人士表示,当前我市还没有听到哪家银行对房贷利率做出变化的消息。对于首套房而言其实7折优惠实际上从未被明令禁止过,只是因为房贷调控非常严,加之市场流动性不宽裕,才导致资金使用价格一路上涨,所以7折房贷在理论上是确实存在的。对于二套房来说,首付比例当前已经是六成,很多购房者购买二套甚至三套及其以上的时候,一般不会再向银行贷款,按照兰州当前房价,以100平米计,上浮一成,多了约10多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