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两条规划路有序推进 普天格兰绿都区域价值提升

房天下  2013-03-28 11:00

[摘要] 七里河区位于兰州市的地理中心,西接西固工业区,东临城关区,发挥着连接东西区域的桥梁作用,在兰州市的发展规划中,七里河区占有重要地位地位。小西湖、西站两个区域是七里河区最繁华的区域,同时也位于七里河区的东西两端,在七里河区的发展中扮演着排头兵的角色。

七里河区位于兰州市的地理中心,西接西固工业区,东临城关区,发挥着连接东西区域的桥梁作用,在兰州市的发展规划中,七里河区占有重要地位地位。小西湖、西站两个区域是七里河区最繁华的区域,同时也位于七里河区的东西两端,在七里河区的发展中扮演着排头兵的角色。

面对小西湖面临的处境,为了更好地提升小西湖的区域价值,市政府自2012年期就采取了包括小西湖立交改造,修建南山路、B113#规划路以及牛羊肉市场片区治理等多种手段,以改变小西湖的旧面貌。普天格兰绿都位于兰州市七里河区林家庄420号,距离小西湖立交桥仅数百米,步行数就可至西津路,紧靠小西湖最繁华的商贸中心,可谓闹中取静俯瞰繁华,无奈诟病于小西湖长期的“堵”、“乱”状态,普天格兰绿都这块包裹在淤泥之中的黄金一直没有焕发出本应属于他的光彩。在此次小西湖整改中,普天格兰绿都周边的环境也得到了很大的改观,可谓受益良多。

南山路建设有序推进

南山路工程自开工以来,一直受到广泛关注。2012年12月,南山路东段各施工标段全线施工,东岗立交桥北侧匝道已现“雏形”。 按照市政府要求,南山路2013年10月底将全线通车。

南山路城关区段除民大隧道外已全部开工,为确保现有道路的畅通,保证沿线车辆通行,南山路工程采取半幅施工的方式。按照市政府要求,各有关方面要排除一切干扰因素,加大施工拆迁力度,以确保今年10月底南山全线通车。

B113#路施工接近尾声

B113#路(普天大道-民族团结路)位于格兰绿都项目北侧,是小西湖片区内连接硷沟沿至文化宫的城市道路,该路设计宽18米,双向4车道,全长约1100米。

2012年9月中旬, B113#路正式动工。经过数月的努力,2013年3月,B113#路整条道路沥青造面现已即将完成,通车在即。

未来道路修通后,长期为交通所困扰的小西湖上西园有了一条宽敞的马路直通文化宫,从此将改变小西湖片区行路难的问题,为该区域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七里河在变,小西湖在变,普天格兰绿的变化也有目共睹,在城市发展的强大动力下,现在小西湖的面貌必将成为我们的记忆,现在的“市中心”也将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市中心,我们有理由相信,在市、区政府的大力推动下,在小西湖人的共同努力下,小西湖将要迎来一次巨大的变化,让我们携手相约在普天格兰绿都,一起创造创造我们的未来,创造普天格兰绿都的未来,创造小西湖的未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