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兰州新区重点项目 "通达国际"商业综合体开工

兰州晨报  2013-03-12 09:07

[摘要] 记者从兰州新区管委会了解到,斥巨资20亿打造的兰州通达国际商业综合体于近日全面开工,这预示着新区在加紧基础建设的同时,商业建设施工也进入到一个全新的阶段。

记者从兰州新区管委会了解到,斥巨资20亿打造的兰州通达国际商业综合体于近日全面开工,这预示着新区在加紧基础建设的同时,商业建设施工也进入到一个全新的阶段。

兰州通达国际商业综合体

据通达国际城项目负责人介绍,兰州通达国际城项目占地面积230亩,建筑面积40万平方米,总投资20亿元以上。该项目自实施以来,得到了新区管委会的大力支持,工程建设进展顺利。据了解,通达国际商业综合体位于兰州新区迎宾大道纬一路与经四路的交汇处,北靠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东临区政府政务大厅;西连中国邮政疏散基地等,区位优势显著。该项目由精心规划的多个建筑体构成,各建筑体相对独立又沟通互联,共同形成立体沟通,共通繁荣的立体化购物街区。为了使项目更加贴近新区的整体规划和今后的发展远景,商业综合体内汇聚有大型建材家居中心、时尚购物中心、特色品牌餐饮、休闲娱乐中心、国际商务中心、星级酒店、酒店式公寓等。各区块之间共通互联,为新区提供全面的购物、休闲、餐饮、娱乐服务,成为新区的“城中之城”。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新区的建材商圈,承担起完善城市功能,助推新区均衡发展的职责。通达国际城也将成为新区腾飞的组市场发动机,抢夺市场先机,创造投资乐土,汇聚众多知名企业,实现商业持续繁荣。

据了解,兰州通达国际商业综合体一期工程项目计划在2015年竣工交付使用,一期项目预计10万平方米,主要以建材家居经营为主,可同时容纳近千户商家。据兰州通达国际招商项目部负责人介绍:一期项目建成后,首先能够方便新区内广大群众和商家在入住后进行正常的装饰装修,方便区内所有居住群众和商家的正常生活生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