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诚邀三百英才 共创天庆盛举

————天庆集团2013年春季人才专场招聘启幕

房天下  2013-03-05 13:44

[摘要] 房天下讯:2月23日上午,天庆国际商务大厦人头涌动,天庆集团2013年春季人才招聘专场正式拉开帷幕。本次现场招聘会,天庆集团11个部(室)及其子、分公司共计放出近300个工作岗位,诚邀社会各界英才共创天庆盛举。

房天下讯:2月23日上午,天庆国际商务大厦人头涌动,天庆集团2013年春季人才招聘专场正式拉开帷幕。本次现场招聘会,天庆集团11个部(室)及其子、分公司共计放出近300个工作岗位,诚邀社会各界英才共创天庆盛举。

为了能够提高企业和求职者的双向选择效率,本次招聘会施行了“一站式”的招聘策略,即统一初试、中层复式、高层面试集中进行,应聘者如果能够达到岗位要求,且认同天庆集团的经营理念和企业宗旨,就能够在当天通过中层主管、高层领导的面试考核,确定求职者的岗位及薪资。

众多求职者选择天庆,并非偶然。天庆集团自2000年成立至今,一直遵循“努力做尊敬的企业”的美好愿景,加强规范管理,实施品牌战略,现已发展成为集地产开发、金融投资、物业服务、宾馆酒店、商贸娱乐、房产经纪、教育培训、文化产业为一体,具有国家开发、物业“双一级”资质的综合性民营企业集团。2012年企业更是实现经济收入11亿元,天庆•格林小镇、天庆•国际新城、定西天庆国际大酒店等多个项目分别开盘、开业,商品房销售额(量)均达到兰州市场榜首,为企业2013年的转型跨越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天庆集团此次大规模、大力度进行社会招聘,旨在广纳贤才,为企业的进一步发展进行人才储备和经验积累。2013年是天庆集团转型跨越发展的关键年,企业将秉承“立足兰州、面向全省、辐射”的发展战略思路,积极进行探索和扩张,努力使天庆集团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发展的更高、更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