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平沙落雁段立交改造明年初启动 投资5亿元计划工期12个月

兰州日报   2012-12-25 09:07

[摘要] 12月24日,记者从市建设局获悉,我市畅交通工程的又一工程措施——平沙落雁段立交改造项目计划明年初正式启动实施,工程投资约5亿元,建成后将极大缓解南滨河路平沙落雁段的交通瓶颈现状。

12月24日,记者从市建设局获悉,我市畅交通工程的又一工程措施——平沙落雁段立交改造项目计划明年初正式启动实施,工程投资约5亿元,建成后将极大缓解南滨河路平沙落雁段的交通瓶颈现状。 

平沙落雁段立交工程西起南滨河路金昌北路,东至雁宁路,长约1.5公里;南滨河路平沙落雁雕塑至平凉路口段长约300米,由东向西均采用高架形式。“具体方案是在既有五车道基础上向南拓宽两车道其中东向西4车道,西向东至少2车道。沿线主要交通节点有金昌北路、规划S352路(邓园周边道路)、在建金雁大桥、平凉路、雁宁路以及兰州水车博览园、敦煌艺术馆、省委家属院等,另外包含静宁北路、金昌北路十字路口两处节点工程。”市建设局有关工作人员介绍说。

目前,此项投资约5亿元的工程正在积极准备中,依据计划,项目将于明年初正式启动实施,建设工期12个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