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搜房调查 > 正文

2012年兰州楼市房企销售数据盘点

房天下   2012-12-21 15:42

房天下讯:2012年,楼市充满悬念。购房者在"买"与"不买"中徘徊;开发商在"降"与"不降"中踟蹰。从1月的"寒冬"到2月年关下的冷落,从3月小阳春到4月银四,兰州楼市在慢热。在国内高压楼市政策下以往的“金九银十”也变得如同平时一般的稀松平常,成为了“铜九铁十”。那么2012年兰州楼市成交如何,哪些楼盘在成交脱颖而出?哪些房企在成交中名列前茅?房天下策划“寻找好楼盘之2012年度兰州房企成交榜”,总结2012年兰州楼市房企成交情况。

据房管局数据显示,房天下编辑统计,2012年的房企销售套数方面,甘肃信通通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旗下欣欣名苑(经济适用房)因其超高的销量而荣登榜首宝座,兰州市高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旗下的阳光怡园由于被中石油团购而仅次于名8套的数量而屈居第二,兰州天庆则以其高端的楼盘品质以及在兰州多年的本土品牌力量而销售出762套稳坐第三。而在2012年的房企销售面积方面,前三名的房企没有变化,仅仅是由于兰州高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旗下阳光怡园的销售面积高于甘肃信通通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旗下的欣欣茗园(经济适用房)的面积多出将近8000㎡左右而互调位置,天庆集团则是因为其多点开花,多盘同时销售,而获得较高的销售套数与面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