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建筑面积约43万㎡ 兰州安宁刘家堡城市综合体签约

甘肃经济日报   2012-11-13 10:26

[摘要] 11月9日,兰州市政府与甘肃建投集团就安宁区刘家堡城市综合体项目成功签约。兰州安宁区刘家堡城市综合体项目位于兰州市安宁区刘家堡广场东南角。项目占地面积约90亩,初步方案确定总建筑面积约43万平方米。

11月9日,兰州市政府与甘肃建投集团就安宁区刘家堡城市综合体项目成功签约。

兰州安宁区刘家堡城市综合体项目位于兰州市安宁区刘家堡广场东南角。项目占地面积约90亩,初步方案确定总建筑面积约43万平方米。其中,商业面积6万平方米,住宅14万平方米,写字楼4.68万平方米,商务酒店5.5万平方米,地下停车场10.25万平方米,总投资约20亿元。该项目采用投资代建模式,由兰州市政府作为项目建设单位确定项目建设规模和标准,甘肃建投全面负责投资管理和项目建设实施,项目建成后兰州市政府进行回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