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寻找兰州好楼盘》之仁恒美林郡--专访项目经理孟娜

房天下  2012-10-30 17:47

[摘要] 《寻找兰州好楼盘》之仁恒美林郡--专访项目经理孟娜

2012年10月开始,房天下《寻找兰州好楼盘》携百万购房者的居住梦想重磅来袭!重视住宅产品品质、倡导住宅产品多样化、贴近平民购房需求、传递房地产行业正能量!百城万盘即将精彩亮相,各种比拼火爆上演,层层选拔、目前房天下的兰州好楼盘网上海选前20名已经出炉,大家上网可以给这20个好楼盘继续支持。现在线下的巡展正在进行中,今天带大家走进在海选过程中获得第二名的仁恒·美林郡。

在访谈中,我们邀请到了仁恒美林郡项目经理孟娜,为我们讲解了美林郡目前的销售状况以及业主和准业主们所关心的一系列问题。

据孟娜介绍,仁恒·美林郡目前一期已经全部售謦,二期今年8月份开盘销售,开盘当天就售掉300余套,后来加推12—14号楼,二期房源较充足,60、90平米的户型选择较少,选择余地比较大的是景观两房,面积在100平方米左右,以及比较适中一点的大三房,面积在140平到151平左右。美林郡销售取得好成绩主要是因为周边配套齐全,包括商圈、超市、公交系统等,以及小区整体入住环境、条件决定的。

对于购房者比较关心的优惠活动孟经理也做出了详细回答,8月份开盘以后,优惠全部已经截至,但是为了真情回馈业主,所有的老业主再次介绍购房成功的,老业主将获得一份真情回馈大礼包。新业主成功购房将获得1万元的现金卡。

对于好楼盘的定义,孟经理也有自己的看法,她认为,、地理位置,依赖于业主的生活范围,不同业主有不同选择。第二、生活的便利性,像学校、医疗、交通生活,各方面的配套。第三、楼盘的空间,影响楼盘潜力的最基本因素取决于政府对现有的配套和未来的配套的完善程度,包括路网建设等。 第四、小区整体环境,需要小区环境优雅安静,而且安全方便,适合人们居住。

在访谈的最后,孟经理对小区的配套问题也做了解答,在目前的规划中,暂时没有幼儿园的配备,但周边的幼儿园可以满足小区业主儿童入托需要。目前地下停车场一期已经启用,车位采用出售方式,20万元一个,一期共有200左右车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