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海外置业优选“一条龙服务”

东方早报  2012-10-18 08:33

[摘要] 在国外买房置业,最大的挑战就是怎样处理买房相关事宜。要特别注意销售商的售后服务是否包括这样一些内容:买房前代办申请银行贷款、澳大利亚政府有关批准手续、出国探访的签证手续;造房过程中,与建筑商沟通并在完工后专业验房;交房后代理业主与出租中介机构联合出租,解决出租过程中屋内设施维修等突发问题。

在国外买房置业,的挑战就是怎样处理买房相关事宜。笔者在墨尔本的时候,经常举办一些房地产项目的咨询论坛,有一次来了在墨尔本大学念书的3个中国留学生,他们每周都要负担房租100澳元,一年需要支出5200澳元。久而久之他们就想不做租客做房东。

于是,我向他们介绍了一个离校区不太远的花园洋房,当时的总价是40万澳元,一年半后,这套房子涨到了52万澳元,他们在短短的时间里就赚了12万澳元,等于把首付款都赚回来了。

笔者的建议是,对于从国内到澳大利亚买房的人士,要特别注意销售商的售后服务是否包括这样一些内容:买房前代办申请银行贷款、澳大利亚政府有关批准手续、出国探访的签证手续;造房过程中,与建筑商沟通并在完工后专业验房;交房后代理业主与出租中介机构联合出租,解决出租过程中屋内设施维修等突发问题。

如果销售商能够提供以上所有内容的一条龙服务,那么等同于为这次投资提供了根本性保障,有多个海外置业机会放在投资者的面前时,请选择有更好售后服务的那一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