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总建筑面积77万㎡ 兰州保障房陆续迎来新住户

科技鑫报  2012-09-24 09:52

[摘要] 23日,市发改委就政府确定实施的南出口综合整治拆迁安置房、市沙坪村经济适用房、七里河区孙家台经济适用房等重点保障性住房建设项目最新进展情况进行通报,三大项目进展顺利,部分项目栋楼已竣工验收,正在安排拆迁户入住。

23日,市发改委就政府确定实施的南出口综合整治拆迁安置房、市沙坪村经济适用房、七里河区孙家台经济适用房等重点保障性住房建设项目进展情况进行通报,三大项目进展顺利,部分项目栋楼已竣工验收,正在安排拆迁户入住。

孙家台经济适用房(廉租房)项目是兰州市政府确定实施的重点保障性住房建设项目,位于七里河区西津西路以南、雷坛河以西,北临兰新铁路线,西靠华林坪。项目总用地面积164亩,总建筑面积36.4万平方米,估算总投资10.02亿元,总户数4039套(含廉租房100套)。

目前,该项目已有28栋楼竣工入住,100套廉租房建成使用,34#楼完成验收,剩余5栋高层已进入工程收尾施工。截至10月底已累计完成投资9.23亿元。

而位于城关区砂坪村S421#路南北两侧的市沙坪村经济适用房建设项目,占地约78亩,总建筑面积22.14万平方米,估算总投资8.23亿元,计划建设2283套(含廉租房300套)。截至2011年10月底,包括廉租房已有8栋楼完成主体工程,目前正在进行工程收尾施工。项目累计完成投资5.78亿元。

南出口综合整治拆迁安置房项目位于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南出口,分为南北两区进行建设。项目总用地面积86.7亩,总建筑面积18.73万平方米,估算总投资8.43亿元,总户数1661套。目前,项目北区2栋楼已竣工验收,正在安排拆迁户入住;项目南区3#楼已主体封顶,2#楼正在加紧主体施工。截至2011年10月底,项目已累计完成投资3.54亿元。

推荐阅读:

兰州最适合养老楼盘推荐 林隐天下VIP卡办理中 景观示范区已正式开放

"金九"刚需置业 兰州低价盘5880元/平 兰州城关万达广场营销中心开放

佳德商业步行街迎来首期看铺团 9月23日 兰州近期热点楼盘报价

乾昌·水榭华庭 营销中心9月29日开放  普天·格兰绿都双节购房享优惠

推介 教育大盘体验书香文化 兰州楼盘 团购排行10

【查看搜房视频新闻】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精彩楼市资讯 尽在搜房查看兰州所有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