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兰州将设市长金融奖 奖励金融机构及上市企业

兰州晨报  作者:刘健  2012-08-06 08:26

[摘要] 调动各金融机构支持兰州建设,以及推动地方优质企业上市和发行债券融资,兰州市将设市长金融奖对金融机构及上市企业、发债企业等进行奖励。

调动各金融机构支持兰州建设,以及推动地方优质企业上市和发行债券融资,兰州市将设市长金融奖对金融机构及上市企业、发债企业等进行奖励。对新入驻兰州的银行业金融机构总部及地区总部,将一次性奖励50万元。这是记者8月5日从兰州市政府获悉的。

银行放贷多政府给奖励

据悉,兰州市政府已于近日出台了《兰州市市长金融奖奖励办法》(暂行)。《办法》鼓励银行业金融机构入驻兰州,其中,对新入驻兰州并开业运营的境内外银行业金融机构总部及地区总部一次性奖励50万元。

为鼓励在兰银行业金融机构扩大信贷投放、优化信贷结构、提升金融服务水平,更好地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兰州市长金融奖对在兰银行业金融机构设置了综合奖和单项奖。其中,综合奖主要考核在兰各银行业金融机构投放本市贷款余额、新增贷款额、贷款余额增长率、存贷比、新增存贷比5项指标,设一、二、三等奖各1名,奖金分别为100万元、80万元和60万元。单项奖分别考核各在兰银行业金融机构新增贷款余额、新增存贷比率、近三年贷款余额比率增长幅度以及金融产品创新等指标,其中,当年新增贷款奖设1名,奖金50万元;贷款持续增长奖设1名,奖金50万元;金融产品创新奖设2名,奖金各20万元。

此外,兰州市还设置了金融工作突出贡献奖,主要是对支持兰州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金融机构(含金融监管机构)进行奖励,奖金200万元。

企业新上市政府有补助

同时,兰州市设立了针对小额贷款公司奖励,奖项设置分设一等奖1名,奖金5万元;二等奖2名,奖金各4万元;三等奖3名,奖金各3万元。

对于企业上市融资也确定了一系列鼓励措施。比如,对工商注册地在兰州市的新上市企业、上市再融资企业以及企业采用“借壳”方式上市,并将上市公司注册地迁至兰州市且承诺5年内不迁离的企业,其发行上市申报材料经中国证监会正式受理后将给予一次性补助20万元。对成功挂牌上市或“借壳”实现上市的企业,首发募集资金5亿元以下的,一次性奖励50万元;首发募集资金5亿元以上的,一次性奖励100万元。对

此外,兰州市还将鼓励企业、金融机构通过发行公司债券、企业债券、集合债券、短期融资券、中期票据、金融债券、次级债券等募集资金,做大做强企业。对发行规模在5亿元以下的奖励30万元,5亿元以上的奖励60万元。

推荐阅读:

专家解读兰州六大道路改造整治工程 兰州安宁楼市金九银十大预热 新老盘动态汇总

每日房价 兰州在售楼盘报价(8.06) 凯地华丽家族90㎡售罄 地下商业3500元/㎡

兰州创意文化产业街区有望年内开建 夜闪购来袭 寻找兰州刚需实惠盘5880元/平起

奥运月楼市关注潜力榜 盘点本周10大争冠楼盘  地铁时代开启兰州楼市新纪元

【查看搜房视频新闻】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精彩楼市资讯 尽在搜房查看兰州所有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