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贷利率优惠重启外资力度加大 微调预期加大

经济观察网  2012-07-16 11:46

[摘要] 沉寂了大半年时间后,部分中资行和外资行最近纷纷重启了首套房贷利率优惠政策。

与中资行相比,除了能更容易地申请到85折优惠外,外资行如花旗和汇丰还推出了一系列费用减免政策。此外,暂停大半年房贷业务的渣打银行亦在回归此项业务的途中。

与之相伴的,是房地产市场回暖的预期升温。据2012年6月十大城市房地产价格指数显示,十大城市综合指数(新房)平均环比连续七个月下跌后首次上涨,同比跌幅有所缩小。

“在符合政策预期的背景下,外资行加大房贷业务力度,无疑是为了更好地拓展客户资源,尤其现在房贷业务逐渐不受中资行重视但又需求渐旺的时候,是的时机。”一位中资行房贷业务负责人表示。

对于下一步的房地产政策,渣打银行中国区研究主管王志浩预期未来或许会有更大力度来支持首套甚至二套房购买者的真实购房需求。

85折+费用减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