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兰州新区兰洽会上揽金225亿 落户企业享优厚政策

鑫报  作者:吴少华  2012-07-10 08:55

[摘要] 尤其在兰州新区主战场——秦王川,处处是一派热火朝天的开发建设场面。而在第十八届兰洽会召开期间,兰州新区更是收获颇丰,随着兰州新区24个项目的签约(投资总额225亿元)

7月的兰州,满目翠绿,处处花香……

尤其在兰州新区主战场——秦王川,处处是一派热火朝天的开发建设场面。而在第十八届兰洽会召开期间,兰州新区更是收获颇丰,随着兰州新区24个项目的签约(投资总额225亿元),兰州新区管委会主任李睿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如此总结:“本届兰洽会期间,兰州新区呈现出的特点是,招商项目普遍规模大、投资大,且门类齐全,这些成绩的取得为兰州新区今后良好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兰州新区迅猛的发展势头,吸引着前来参加第十八届兰洽会的中外客商。连日来,占地200多平方米的兰州新区展区迎来的客人络绎不绝。只见,为了更好地向客商宣传兰州新区,让客商更真切地认识兰州新区,兰州新区展馆的地面上,设置的是兰州新区光影地图,“兰州市区——新区轻轨”的路线,在地图上清楚可见。同时记者注意到,今年,兰州新区展区更重视的是对进驻企业的展示,除了对企业的简单介绍外,兰州新区展区里摆放着众多入驻企业的产品,其中包括在兰州新区落户的中国铁建重工集团兰州隧道装备有限公司展出的盾构机模型。只见,各种灵动的造型组合和各种高科技手段向客商完美呈现了一个焕发着勃勃生机的兰州新区形象。 

谈及第十八届兰洽会兰州新区呈现的特色,兰州新区管委会主任李睿自信地告诉记者:“本届兰洽会,兰州新区招商项目普遍规模大、投资大,且门类齐全,包括装备制造业、新能源、生产服务业等,而这些项目的签约,将引领兰州新区同类产业链条的延伸。除了这些,我们可以看到招商项目更实、更新。”李睿向记者介绍,为了增强客商在兰州新区投资的信心,兰州新区将对落户企业给予积极的政策支持,其中将根据企业的投资规模、强度、建设时间等向企业提供优惠政策。

李睿还向记者介绍,目前兰州新区的路网建设正在顺利推进,电、暖、气、水的建设也在有序进行。其中,石门沟水库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85%,给水厂正在加紧施工,铺设市政自来水管网53公里。330KV变电站、110KV变电站空港变电增容项目将于7月开工,110KV变电站年底建成使用。天然气工程正在试压,新区第二给水厂年内投入使用,污水处理厂、垃圾处理场将于今年9月开工,明年6月建成投入使用。

兰州新区下一步如何发展?记者了解到,根据有关要求,兰州新区将争取省市层面更大更多的支持;要切实抓好项目建设。要加快在建项目的进度,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把基础设施和每一个重大项目盯紧抓牢,抢时间、赶进度,力求按预期目标和时限完成。在抓好项目建设的同时,抓紧做好相应的配套设施建设;要切实抓好招商引资。要注重招大引强,特别是要瞄准行业龙头,紧盯国内外500强企业和有实力的大集团,千方百计引进科技含量高、附加值高、成长性好、具有爆发力的大项目、好项目,切实增强发展后劲;要切实抓好企业出城入园。要结合兰州实际,进一步研究出台全市企业出城入园的实施方案和具体措施,让更多有利于新区长远发展和推动兰州转型跨越的好项目和大企业出城入园。

推荐阅读:

兰州50条街巷改造下月动工 预计10月竣工 BRT和轨道交通起航 安宁将成兰州商业副中心

轨道交通试验段昨开工 1号线1期年内开工 DCC集团签约经济区 拟斥资9.5亿建"天斧沙宫"

360万人口30年梦想实现轨道交通9日开工 第11届环湖赛进入兰州 12日部分路段交通管制

兰州出台新"办法":保障房建设审批将加快步伐 新区兰洽会上揽金225亿 落户企业享优厚政策

7月9日兰州商品房成交40套共4081.75㎡ 上半年兰州市列重大项目开工87个 投资98亿元

大师全方位解说家居 随意改房易犯大忌 82平两居乡村美式风格装修 清新与稳重并存

轨道交通缩小城市半径 安宁楼盘借势扬帆 290平米3层别墅案例 美式风格掀起复古风潮

大师指点安家迷津 2012卧室布置六忌 城关区50条小街巷接受改造 预两个月完工

兰州城乡规划局:将加快保障房建设审批的步伐

【查看搜房视频新闻】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精彩楼市资讯 尽在搜房查看兰州所有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