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环湖赛"甘肃赛段七日开赛 甘肃四市管制交通

兰州晨报  2012-07-05 08:39

[摘要] 7月4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第十一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定于2012年6月29日至7月12日在青海、甘肃、宁夏三省区举行。

7月4日,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第十一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定于2012年6月29日至7月12日在青海、甘肃、宁夏三省区举行。其中,在我省的比赛时间为7月7日至12日共6天,为了确保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甘肃赛段)的顺利进行和竞赛赛段的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届时,将对张掖、武威、白银、兰州四市以及高速公路部分竞赛赛段的道路实行交通管制。

省交警总队要求各赛段途经城市交警部门加强交通管制,在赛事期间,凡是驾驶人、行人及竞赛路段沿线群众必须服从公安交通管制人员指挥,客运班线车、单位通勤车须提前选择行驶路线,绕道通行;严禁任何单位、个人驾驶的各类车辆在以上路段道路上行驶;严禁行人和牲畜突然横穿公路;严禁在比赛路段两侧放牧或进行妨碍交通的活动。

交通管制路段和时间第八赛段(张掖段)

管制时间:2012年7月7日10:00-16:00

管制路段:国道227线扁都口-民乐县-石岗墩-金张掖大道-长沙门-南环路-印刷厂什字-七一什字-物资局什字-中心广场。

第九赛段(甘州区段)

管制时间:2012年7月8日8:00-16:00

管制路段:甘州区中心广场-县政府-西大街-钟鼓楼-北大街-张掖体校-国家湿地公园-火电厂-靖安乡-板桥镇-土桥村-红沟村-友好村-古城村小康住宅区-板桥村小康住宅区-黑河大桥-昭武小学-鸭暖乡政府-五泉林场-华强小学-闸湾村-花园村-临泽县中医院-大沙河桥-沙井镇-张掖糖厂-黑河大桥-滨河新区大道-张掖宾馆-水天一色广场-临泽北路-火塔路-西二环-张肃公路路口-张掖医专路口-军分区什字-印刷厂什字-中心广场。

第十赛段(武威段)

管制时间:2012年7月9日8:00-16:30

管制路段:武威雷台公园-雷台什字-北关什字-北大街-大什字-南大街-南城门广场-南关中路-南二环-天马桥-荣高路-G30国家高速武威收费站-双塔收费站-308省道-裴家营-上沙窝-201省道-705路-公路段门前-振兴路县政府门前。

第十二赛段(白银段)

管制时间:2012年7月11日8:00-15:30

管制路段:京藏高速公路(G6)刘寨柯收费站-白银西收费站-国道109线-汽车站-人民路-北京路-凤之韵盘旋路。

第十三赛段(兰州段)

管制时间:2012年7月12日8:00-13:00

管制路段:城建设计院楼前-南滨河中路-七里河桥-北滨河中路-城关大桥-南滨河中路-中山路口-城建设计院楼前。

推荐阅读:

一不小心喜事变厄运 搬家必知家居 范冰冰加盟好莱坞大片 妖娆"人鱼"曼妙家装

2012上半年兰州楼市白皮书之房企篇 50个让女人疯狂的婚房样板间 制造回家的诱惑

玄关设计之镜面篇 来欣赏20个完美玄关镜(图) 2012上半年兰州楼市白皮书之土地篇

7月3日兰州商品房成交29套共3198.43㎡ 贾乃亮李小璐6日大婚 赏照片瞧混搭婚房

7月4日兰州商品房成交34套3519.00㎡ 兰州安宁商品房开发"井喷"新盘放量大幅增加

十大城市综合体 撑起兰州城关经济发展新空间 兰洽会 新区128个项目将引资895亿

 

【查看搜房视频新闻】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精彩楼市资讯 尽在搜房查看兰州所有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