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西北人口信息中心项目在兰奠基 全国3区域之一

甘肃日报   2012-04-16 09:34

[摘要] 15日上午,西北人口信息中心项目开工奠基。该中心是国家人口计生委规划的全国3个区域人口信息中心之一,并纳入全员人口统筹管理信息系统立项之中。

15日上午,西北人口信息中心项目开工奠基。该中心是国家人口计生委规划的3个区域人口信息中心之一,并纳入全员人口统筹管理信息系统立项之中。

副省长咸辉出席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并宣布奠基。国家人口计生委副主任陈立应邀出席奠基仪式并讲话。

陈立指出,成立区域人口信息中心是国家人口计生委加快人口信息化建设的重要战略部署。近年来,甘肃省高度重视人口信息化工作,不断健全完善全员人口信息系统,在人口信息全员化、网格化、自动化管理和综合应用方面做出了有益的探索,取得了切实的进步。

陈立希望甘肃省以西北人口信息中心建设为契机,充分发挥现有优势,努力承担起对西北地区人口数量、素质、结构、分布等状况进行综合监测与分析的重要职能,为推动区域经济发展以及人口与资源环境的协调、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持。

西北人口信息中心占地总面积约23亩,预算投资5100万元,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覆盖1亿人口,集区域性人口发展战略研究、信息采集分析、信息化人才培训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基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