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小镇价值观 调控时期选择优质就是选择最大价值

房天下  2012-04-12 09:56

[摘要] 房天下讯:城市在扩张,市场变化日新月异,新品楼盘琳琅满目,新政之下,该如何选择优质楼盘?

房天下讯:城市在扩张,市场变化日新月异,新品楼盘琳琅满目,新政之下,该如何选择优质楼盘?

事实上,住宅作为资金投入巨大的家庭成员栖居地,单方面考虑一个因素远远不能满足长足需求,况且如若新政不变,如何以一次购买实现终身需求也是应该考虑的维度。

今年即将推出的格林小镇以价值说话,四大价值关键构筑价值砝码,值得期待。

品质升级众所 ,去年莱茵小镇因其品质卓越成为兰州楼市的明星楼盘,而与之的格林小镇系出同门,乃天庆在雁滩的第六个作品。格林小镇延续莱茵小镇建筑肌理,因地制宜,投入天庆十年来开发和运营管理经验,构筑价值之上的价值,全面升级为一座配套更完善、户型更舒适、设施更全面、园林更壮观、材料应用更先进的精致社区。

兰州 并不是噱头,而是紧密贴近生活所需的创新。当年莱茵小镇首创兰州小区“邻里之家”,小区商业内街,并单独开辟了保姆房、公寓等配套房间,让小户型社区拥有了豪宅的功能。而升级版的格林小镇作为天庆十年巅峰之作,更创造出多项“兰州”,兰州个12万㎡双层地下车库、座社区室内恒温景观游泳馆、座社区DMAX-3D巨幕立体电影院……“兰州”也是目前“兰州惟一”,让人无法挑剔。

一站式享受 城市节奏越来越快,吃喝玩乐购全生活服务在家门口实现已成为楼盘发展必然趋势。值得一提的是,格林小镇33万㎡住宅配备了18万㎡小镇客厅,其中涵括5万㎡购物美食娱乐全生活广场,DMAX影城、6班幼儿园等;还有9千㎡设有室内景观游泳馆、羽毛球馆、乒乓球馆、网球场、屋顶网球场、模拟高尔夫球馆及红酒雪茄吧、SPA等设施的檀宫会所,专供小镇居民享用,可谓真正的大家手笔。

理念领先 之前莱茵小镇严苛履行《住宅性能评定技术标准》的5大标准268个小项,成为甘肃个3A住宅项目,如今。格林小镇一如既往,率先实践新型建筑材料及技术应用,提升科技住宅新高度,采用热环境系统,声环境系统、水环境系统、绿色材料与资源系统、智能系统、空气环境系统6大集成技术系统,领航现代新生活。此外,格林小镇针对市场需求,积极探索开发新的住宅产品,并推出甘肃首席老年住宅户型,特备超大空间电梯,能让医疗担架自如进出,实现全程无障碍,营造一个充满爱与关怀、切实保障老年居者安全、方便、舒适的现代生活环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