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普天·格兰绿都邀媒体开研讨会 讨论普天发展规划

房天下   2012-04-01 10:55

[摘要] 房天下讯:2012年3月30日下午,“甘肃普天地产格兰绿都首届羽毛球、网球大赛”及媒体研讨会在十三公里生态园举行。参加的媒体有:兰州房天下、兰州晨报、兰州晚报、西部商报、甘肃电视台《家园》栏目等。

房天下讯:2012年3月30日下午,“甘肃普天地产格兰绿都首届羽毛球、网球大赛”及媒体研讨会在十三公里生态园举行。参加的媒体有:兰州房天下、兰州晨报、兰州晚报、西部商报、甘肃电视台《家园》栏目等。

轻松谈普天·格兰绿都新发展

项目简介】【楼盘相册】【项目动态】【业主论坛

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中,普天地产董事长李忠鑫先生诚邀金城各大主流媒体,深度探讨普天格兰绿都的未来发展规划及项目建设情况。

在研讨会上,李忠鑫先生谈到,2012年是“普天质量效益年”。首先,公司在提升项目品质的同时,更要让企业建设、企业文化、企业活动更加丰富。其次,在物业方面,普天将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为更好的服务业主,公司要不断提升、增加各部门的及时调整和处理能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