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友鳕鱼条:观望将成2012兰州楼市主基调

——转型•思变•发展:房企转型之殇与路 房天下访谈

房天下   2012-02-16 11:34

[摘要] 房天下就兰州楼市目前状况采访了网友鳕鱼条 ,他说对众多房企来说,艰难的2011年已经过去,被誉为世界末日的2012已经来临。

2012华丽亮相,但对于房地产市场来说等待他们的却未必是场“好戏”。调控收紧、需求萎缩、销售乏力、融资无门、资金承压……,除了谋求转型苦练内功外,面对着一系列困境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已“无路可走”。传统的发展模式已难以适应当前房地产市场格局,“转型”正在成为整个地产行业不得不探索的命题,各大房企频频出招蓄势转型。对于房地产行业,2012年或成转型年。

开局2012,承接调控从紧之势,谋求房企求变创新的发展之路。如何在变数中寻求可持续发展的源动力?如何在逆境中找到突出重围的发展方向?如何在调控大潮中全身而退?如何在激烈竞争中华丽转身?

房天下发起开局2012系列高端访谈,诠释房企转型发展的殇与路。

房天下就兰州楼市目前状况采访了网友鳕鱼条 ,他说对众多房企来说,艰难的2011年已经过去,被誉为世界末日的2012已经来临。新一年楼市寒潮未退,虽然已经经历过史上最严厉的调控的折腾,各大房企又得重新拾起武器,准备又一轮的调控大战。但是目前无论购房者还是开发商,观望情绪较严重。

 

推荐阅读:

低工资VS高房价 看中国房奴到底被逼成啥样了(图) 强悍小主妇8万装98平惊艳屋(图)

中国最贵房价排行二十强出炉 兰州什么水平? 140平素雅三居室 17图晒3口之家(图)

不吉利卧室伤财运 你家别这样(图) 哪儿的房奴最不幸 房奴想自杀十大城市(图)

歪七扭八的建筑真别有用心! 兰州G1101-3号宗地出让 2月15日起交竞买申请

2012年2月15日兰州商品房成交动态 4古装女子摆摊求婚房 称"无享乐之地不嫁"[图]

90平竟可扩装出四室2厅 堪称史上最美设计(图) 2012年2月16日兰州商品房成交动态

11个创意方法解决小户型难题(图) 70平米小两居翻新装修 业主大晒储物收纳功能(图)

【查看房天下视频新闻】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 精彩楼市资讯 尽在房天下 查看兰州所有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