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广东省政协常委某房地产公司女董事长拳打女记者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2-02-14 14:05

[摘要] 刘伟宏在发布会现场接受了深圳商报以外媒体记者的采访,并对中心城卖铺的始末作出了解释和澄清,称一半原因是招商[简介最新动态]银行(中心城房产抵押银行)不配合不支持,致使中心城卖铺无法顺利进行。

刘伟宏在发布会现场接受了深圳商报以外媒体记者的采访,并对中心城卖铺的始末作出了解释和澄清,称一半原因是招商[简介动态]银行(中心城房产抵押银行)不配合不支持,致使中心城卖铺无法顺利进行。

昨天,广东省政协常委、深圳市怡景中心城商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保怡物业管理(深圳)有限公司股东刘伟宏广邀媒体记者召开新闻发布会,回应深圳商报就中心城“涉嫌违规售铺”报道。孰料,在新闻发布会上,刘伟宏以强硬的态度对待深圳商报记者采访,最后竟当街拳击跟进该报道的记者秦兴梅。

发布会约好昨天下午2时30分正式开始,然而直至下午3时30分左右,刘伟宏才千呼万唤始出来。她一坐下,就火药味很浓,要求“秦兴梅坐到前面来”。随后,刘伟宏说:“有人转告我,说秦兴梅记者扬言要把我从省政协常委的位子上拉下来!”包括深圳商报记者在内的媒体记者,纷纷劝刘伟宏先召开新闻发布会,就深圳商报的系列报道作出回应。但在深圳商报记者率先提问时,刘伟宏却大声说:“你的问题我一个都不会回答你!一会我就把你清理出去!”

刘伟宏在发布会现场接受了深圳商报以外媒体记者的采访,并对中心城卖铺的始末作出了解释和澄清,称一半原因是招商银行(中心城房产抵押银行)不配合不支持,致使中心城卖铺无法顺利进行。

在发布会途中,中心城里突然涌进来二三十人,手拉白色横幅,上写着“开发商无德,招商银行无信,还我血汗钱,还我房产证”的字样。这一切发生得很突然,在场的置业者和记者都十分愕然,刘伟宏却显得十分淡定,指挥其属下说,“那几个小业主还闹什么闹?他们的纠纷让他们去招商银行解决去!”

手拉横幅的众人在会场转了一圈之后,在怡景公司高层王雪梅的“劝说”下迅速离去。发布会进行至此,刘伟宏突然起身往外走,并邀请在场的记者,“假如需要采访,就一起到招商银行(中心城东侧的招商银行)去。”此时,包括深圳商报记者在内的媒体记者纷纷提出意见,认为新闻发布会并不是招商银行发起,建议仍在中心城售铺中心继续召开。刘伟宏并不理会在场十来名记者的意见,径直朝中心城东侧的招商银行走去。深圳商报记者秦兴梅在现场久等不见刘伟宏返回,便追出去在招行门口找到刘伟宏说:“刘总,我们还有问题需要问你!”

“好啊,你过来,我跟你对质!我跟你合影!”随即,刘伟宏强拉住秦兴梅的胳膊。没等秦兴梅站稳,就飞起一拳,直接砸向秦兴梅胸口。秦兴梅一个后仰,半天没有喘过气来,质疑说:“你怎么当街打人呢?”刘伟宏指着秦兴梅的鼻子继续放言:“我打你怎么了?我这辈子就跟你在一起了!”刘伟宏飞拳殴打秦兴梅之后,还要继续往前扑向秦兴梅,被招商银行的工作人员及保安员拉开。此前,招商银行的工作人员见事态不对早已报警,刘伟宏等人见民警来到迅速离去。但怡景公司的多名女高层涌过来,团团围住秦兴梅,用威胁的语气说:“你胆子咋那么大呢?你怎么乱写呢?”

事发后,现场的群众和置业者纷纷提醒深圳商报记者报警求助。福田派出所介入打人事件调查。因胸痛、胸闷等不适,秦兴梅前往北大深圳医院检查,医生诊断为胸外伤。

昨天下午,深圳市怡景中心城商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伟宏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她跟深圳商报没完,要起诉深圳商报。

刘伟宏在新闻发布会上多次发飙

侮辱记者“龌龊”揣测记者“收钱”

深圳商报记者 江晓蚕

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刘伟宏对深圳商报记者数次发飙,甚至侮辱记者电话录音“龌龊”;揣测记者做有偿新闻,是收了置业者的钱才做的报道。

“记者说要把我从政协常委的位置上拉下来”

昨天,刘伟宏赶到新闻发布会会场环视一遍后问在场人员:“谁是深圳商报记者秦兴梅?”秦兴梅示意并打了招呼之后,刘伟宏突然向其发问:“我以前见过你吗?”秦兴梅表示从未与其见过面,刘伟宏突然面向其他记者,指着秦兴梅说,“秦记者多次打电话给我,并且在电话里说,她要把我从政协常委的位置上拉下来!”

秦兴梅当场否认对其说过如此过激的言论,并要求刘伟宏要言之有物,“假如我在电话里说过这样的话,请你拿出证据来。”刘伟宏说,“我还没你这么龌龊,打个电话都录音!”

“记者多次电话骚扰我们”

在发布会现场,由于刘伟宏当场说要给置业者办理退款,置业者纷纷拿出合同来要求现场办公。刘伟宏多次强调,中心城价值30个亿,不会因为区区4000多万不退给置业者,“我先解决了你们(置业者)的事,再来和商报打官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