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大七环"报批 环京区域楼市潜力增值

地产中国网  2011-12-08 23:45

[摘要] 近日,曾被搁置多年的“七环路”再度进入大众视野,根据相关部门透露,俗称北京“七环路”的密涿高速公路北京段建设正式提上日程,这一同时被北京和河北寄予厚望的交通工程,建成后将担负起缓解六环交通压力和联通京冀的重要通道,而伴随“大七环”概念的重提,京东、南两大区域价值潜力被再度强化。

近日,曾被搁置多年的“七环路”再度进入大众视野,根据相关部门透露,俗称北京“七环路”的密涿高速公路北京段建设正式提上日程,这一同时被北京和河北寄予厚望的交通工程,建成后将担负起缓解六环交通压力和联通京冀的重要通道,而伴随“大七环”概念的重提,京东、南两大区域价值潜力被再度强化。

搁置数年之久的七环建设被再度重提,结合近期“环首都经济圈”的焦点话题,以及不久前密涿高速河北段廊坊至“北三县”工程设计方案的获批,接二连三的利好汇聚在东部环京区域,令其成为最热门的黄金潜力区域。

支撑东部环京区域价值上行的有来自外部的刺激,包括数千亿规模的通州国际化新城建设辐射,未来将迎来大量需求涌入,区域内低密度物业如潮白河孔雀城等项目将迎来巨大的市场。此外还有2900亿元的南城计划和第二机场建设的影响,区域配套短板将获全面弥补。

业内人士表示,从目前这两大区域价格来看,还是处于明显的洼地的,“大七环”有望触发区域内诸多利好因素集中爆发,届时区域楼市将迎来巨大的增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