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王石:双手赞成对房地产实施宏观调控

观点地产网  2011-11-21 17:58

[摘要] 11月20日,万科董事长王石在美国参加一论坛时表示,双手赞成政府对房地产行业实施宏观调控。王石称,房地产价格上升,他忧心忡忡,因为现在房地产泡沫现象相当危险,另外,他也是利益相关者,因为一旦泡沫破裂,大房地产商首当其冲。

11月20日,万科[简介动态]董事长王石在美国参加一论坛时表示,双手赞成政府对房地产行业实施宏观调控。他指出,目前房地产市场调控成效初现,此局面若能连续控制三年,中国房地产将实现软着陆。

王石称,房地产价格上升,他忧心忡忡,因为现在房地产泡沫现象相当危险,另外,他也是利益相关者,因为一旦泡沫破裂,大房地产商首当其冲。

他认为,现在房地产泡沫现象和通货膨胀只是表面现象,反映了中国社会高能低效经济增长方式的不可持续性。这两年来的调控政策目的都是让房地产从位逐渐回归到理性价位。

对于王石的“三年着陆说”,SOHO中国[简介动态]董事长潘石屹则在微博回应称,“还谈什么‘软着陆’,已经着陆了,您在波士顿没有感觉到吧?”

万科总裁郁亮则于日前表示,万科已开始启动“冬天模式”,因为现金充足度将比利润率更为重要。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