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0日下午网友关注热点:房产市场恶化

21CN   2011-11-21 10:38

[摘要] 年关逼近,房产市场形势恶化。降价之声此起彼伏。伴随着楼市恶化,限购令或将松动的风声再起。有报告指出,明年三季度,中国可能逐步放松限购。尽管房产市场恶化,但在当前,限购令不宜贸然放松。

据统计,“卡扎菲次子被捕”、“房产市场恶化”、富士康机器人”等成为11月20日下午网友关注热点。

卡扎菲次子被捕

英首相称英国愿协助利比亚政府审判赛义夫

卡扎菲之子赛义夫11月19日在利比亚南部地区被捕,利比亚执政当局官员随后表示赛义夫将在利比亚国内接受审判。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1月20日报道,英国首相卡梅伦表示,英国将为国际刑事法庭和利比亚政府提供支持,让赛义夫接受审判,为其过去所做过的事承担应有的责任。

房产恶化

房产市场恶化限购令未到放松时

年关逼近,房产市场形势恶化。降价之声此起彼伏。伴随着楼市恶化,限购令或将松动的风声再起。有报告指出,明年三季度,中国可能逐步放松限购。尽管房产市场恶化,但在当前,限购令不宜贸然放松。

楼市调控步步紧逼,房产市场形势恶化,房价终于低下了“高贵“的头,近来更是风声鹤唳,楼市买卖双方力量对比正在发生变化。万科上海楼盘7折促销,引领着新一轮楼市降价潮。楼市降价风正从一线城市向二三线城市蔓延。国家统计局公布的70个大中城市房价数据也显示,与10月相比,近半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下降,10月环比价格下降的城市增加了17个。个别区域二手房房源的议价空间也有松动迹象,坚定了房东出手的意愿,据粗略统计,让价成交的案例在整个成交所占的比重中已经超过83%。

富士康机器人

富士康称明年一定不裁员发200台iPhone4奖励员工

有着百万员工的富士康科技集团,19日在深圳总部龙华园区表彰来自的200名基层一线员工,除了每人发放5000元的现金奖励外,还人手一部iPhone4。富士康科技集团总裁、台湾首富郭台铭在会上承诺,目前全球经济不景气,不管明年经济如何严峻或恶化,“2012年,(富士康)没有裁员的动作。”

郭台铭同时透露,目前,富士康仅有1万台自动化机器人,但预计一年内将会增加到30万台,而这些机器人将会在生产线上完成简单而重复的工作,甚至分配到一些高污染、高危险的岗位。

标签: 房产 恶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