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商务地标强势崛起 勾勒兰州奢华容颜

——“走进元森北新时代”系列报道之四

房天下  2011-11-09 09:23

[摘要] 黄河北岸以后也是城中心——这是房天下在采访中得知的市民对元森北新时代的普遍印象,的确,一座元通大桥彻底改变了黄河北庙滩子的在整个城市中的地位,一桥通南北,瞬间切换新老中心繁华。

黄河北岸以后也是城中心——这是房天下在采访中得知的市民对元森北新时代的普遍印象,的确,一座元通大桥彻底改变了黄河北庙滩子的在整个城市中的地位,一桥通南北,瞬间切换新老中心繁华。

在指日可待的将来,从南岸西关、南关商圈通过元通大桥向北进发,即是坐拥黄河北岸占地86公顷的超大规模城市综合体元森北新时代,这里总建筑面积281万㎡,其中,商品住宅125万㎡ ,安置住宅90万㎡ ,配套25万㎡ ,集中商业40万㎡,写字楼6万㎡ ,公寓22万㎡。

元森北新时代的商业理念是将黄河北打造成一个商业之都,并以丝绸之路为主题建成商业脉络体系。包括黄河生态贸易广场、时尚街、酒吧街,电子商务城、读者书城、丝绸之路风情街六大部分。

项目商业按照“大规模、一站式、多功能、高品位”来定位,在规划上与国际先进购物中心接轨,坚持多功能的合理配置,旨在形成非常个性的业态模式,以全新的商业理念打造商圈,完成由单一型百货商场向大型综合购物中心的蜕变,将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的购物、娱乐消费体验。

总体布局采用了环状连续空间布置形式,打造情景式消费模式。在中部区域,将两组商铺用植物和水系分隔成两列布置,既避免连续空间的单调性,同时又可造成一个集购物、文化、娱乐、休闲为一体的完整空间。每个店铺均有鲜明的特色与布置方式,商铺与商铺之间辅以商业街的形式相联系,绝无死角,四通八达。

商业规划以商业步行街串联shopping mall和专业商场的摸式。采用室外街为辅,室内街为主的交通组织形式。整个商业圈的二层均由步行外廊和内廊连接成为一个地面系统并与新建元森大桥的步行桥面相连接,带活二层及二次以上的商业人气,形成黄金双地面系统。

元森北新时代建成后,这里将是兰州都市商业的一个黄金节点,由此连接西关南关两大商圈,辐射整个城市商业带,共同组建兰州核心商业带,说这里是未来的城中心一点也不为过。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靖远路商业步行街,精致的店铺,自由分割,灵活多变,适合各种投资,降低投资,为首次置业量身打造。

还有下沉式广场,积聚收放有序,以大型卖场、娱乐休闲为主,各种商业配套一应俱全。在建筑造型上,商业内街采用现代几何构成的手法,具有强烈的现代感。

项目的建筑高度达200米,将容纳酒店和高档写字楼,超大豪华的花园会议中心、22万㎡的商务公寓等配套设施,打造前瞻的商务产品,堪称兰州北岸乃至全城的商务新地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