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独家:兰州土拍“伤不起”两宗黄金地接连流拍的真相

房天下  作者:乔宁  2011-07-19 18:42

[摘要] 搜房网讯:2011年7月19日上午10时许,兰州市国土资源局G1014、G1025号土地拍卖活动原在拍卖大厅如期举行,因G1014、G1025号地均未达底价而宣告流拍,本次土地拍卖活动“告吹”。

搜房网讯:2011年7月19日上午10时许,兰州市国土资源局G1014、G1025号土地拍卖活动原在拍卖大厅如期举行,因G1014、G1025号地均未达底价而宣告流拍,本次土地拍卖活动“告吹”。

此消息一出,让现场媒体记者大感吃惊,从之前兰州市国土局相关出让公告中可以看出,该两宗地块均位于城关区,从目前兰州房价高企的状况来看,应该会顺利出让,结果却非常出人意料。这两宗地块何以陷入“有人报名有人出价”但却最终流拍的尴尬境地?是政策风紧,投资谨慎呢,还是政府胃口太大,底价设定的太高呢?

据了解,G1014宗地。该地块位于城关区雁北街道北面滩村委会,雁滩北面滩新村以东、甘肃联合大学以西、605号规划路以北,属住宅和商用地,深圳建禹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执18号牌)、兰州仁恒房地产有限公司(执22号牌)以及甘肃金川房地产公司(执58号牌)3家企业参与竞拍,该地块起拍价为12500万,楼面地价1319,每次加价500万,最终流标价18000万,楼面地价1900元。

G1025宗地位于城关区火车站东路138号,兰州量具量刃厂家属院用地以东、兰州晟佳股份有限公司用地以西、B311号规划路以南,火车站东路以北,是商业住宅用地。深圳建禹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执18号牌)、兰州仁恒房地产有限公司(执22号牌)以及北京东亚新华投资有限公司(执16号牌)3家企业参与竞拍,起拍价为22800万,楼面地价1426.14元,每次加价1000万。流标价32500万元,楼面地价2032.85元。

声明:此文系搜房网原创稿件或者披露信息,版权所有,如需转载转贴或以其它方式复制发表,应与搜房网联系,未获得搜房网事先书面授权,任何机构和个人均不得对本报告进行任何形式的发布、复制、引用或转载。如引用、刊发,需注明出处为搜房网,且不得对本报告进行有悖原意的引用、删节和修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土地情报”公众号

及时掌握实时土地市场动态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