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甘肃国土资源部:42措施支持兰州保障房土地政策

国土资源部  2011-04-26 11:14

[摘要] 2011年甘肃省政府下达兰州市保障性住房建设任务50564套,包括廉租住房、经济适用住房、公共租赁住房、限价商品房和棚户区改造住房等,占到全省任务的四分之一。

2011年甘肃省政府下达兰州市保障性住房建设任务50564套,包括廉租住房、经济适用住房、公共租赁住房、限价商品房和棚户区改造住房等,占到全省任务的四分之一。

加快推进保障性安居工程,兰州市把这项工作作为重大的民生工程和政治任务,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做到了主要领导亲自挂帅,亲自安排部署,做到了思想到位、领导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全力以赴抓好贯彻落实,就全力支持保障性住房建设工作进行了明确安排部署。

为及早解决影响和制约保障性住房建设的土地紧缺“瓶颈”问题,兰州市开辟“绿色通道”,进一步简化土地报批供应流程,主动上门服务,提高办事效率,为保障性住房建设各项手续的办理提供便捷的服务,并按照中央和省上近期对保障性住房建设的一系列优惠扶持政策,兰州市也由市国土资源局制定了《兰州市严格落实房地产用地调控政策加大保障性住房用地供应的实施意见(试行)》,这一土地保障优惠政策和土地供应实施意见的出台,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

《意见》全文包括7个方面42条具体措施,七个部分分别为强化保障性住房用地的年度计划管理、加强保障性住房用地的供应力度、明确保障性住房土地供应政策、多渠道筹集资金推进保障性住房建设力度、协调配合提高保障性住房用地建设审批效率、创新机制体制破解土地市场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执行调控政策加强土地市场管理。此《意见》的出台,解决了保障性住房建设政策“瓶颈”的问题,在保证该市保障性住房用地的同时,严格落实了国家、省、市等房地产用地调控政策,对土地市场平稳健康可持续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

推荐阅读:

视频新闻:开发商兰州拿地 首付须五成以上

高价地助推高价房 土地财政掣肘兰州楼市限价

违法占地追究当事人刑责 兰州"五拳"狠治违建

甘肃省秦安县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出让公告

兰州通报57宗违法占地 4宗用地须尽快恢复原貌

兰州投资者6799.2万竞得和和政县56.66亩地

兰州出《规范土地管理通知》开发商拿地首付不低于五成

【查看搜房视频新闻】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精彩楼市资讯 尽在搜房查看兰州所有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