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李新文:兰州楼市新政对二手房销售市场影响不大

房天下  2011-03-24 17:28

[摘要] 兰州搜房网第48期大话地产“限时代下 兰州人如何置业”于3月24日下午在佳润酒店会议室圆满举行。兰州锦城居房屋总经理李新文表示兰州楼市新政对二手房销售影响不大 。

兰州搜房网第48期大话地产“限时代下 兰州人如何置业”于3月24日下午在佳润酒店会议室圆满举行。本次大话地产邀请到甘肃省工商联房地产商会副会长、兰州市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中国玛雅投资有限公司副董事长、甘肃玛雅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锦章;甘肃正鼎律师事务所合伙人、资深建筑与房地产律师许文军;巨信房屋总经理陈学礼;锦城居房屋总经理李新文、上海领汇策划兰州分公司副总经理朱浩、房地产经理人联盟兰州筹备处联络人王涛等兰州房地产开发商以及业内专家欢聚一堂,彻谈“限时代”下兰州房地产形势,对当前新政下如何理性置业进行了深入探讨。

搜房网新闻编辑 主持了此次论坛,搜房网对此进行了现场网络直播。 【点击进入现场直播】


搜房第48期《大话地产》现场

甘肃电视台《家园》、兰州人民广播电台、甘肃经济日报、西部商报等多家专业媒体对本次论坛进行了跟踪报道。

论坛进行过程中,各位嘉宾积极发表自己意见,新颖独到的观点层出不穷。兰州锦城居房屋总经理李新文表示新政出台以后对二手房市场还是有影响的,不过影响不是特别大。

他说,其实兰州市的房地产市场呢,新政出台以后对二手房市场还是有影响的,不过影响不是特别大。刚才听了各位的分析,还有网友的分析,尤其网友的分析我很认可,因为兰州市二手房的消费群体主要分为这三类。


参会嘉宾交流

首先我们讲没房群体,这类群体必须要买,因为房产消费这块没有可选择性,没房子住他必须要有房子住,那有两个途径,一个是买房,一个是租房,那么租房可能丈母娘不答应。尤其兰州有一个观点,总认为租房住永远不是自己的,心里永远感觉不踏实,所以这类人群必须买房。另外一种群体就是需要改善住房条件的群体,就像许律师这样的,呵呵。改善住房条件的躯体呢,我觉得也有选择的可行性,因为挣钱就是为了享受,就是为了改善生活条件,咱们原来住的房子小,原来住的房子不哈,现在有条件了可以换一个好一些的房子。而且现在换的好房子有可能会,最主要是保值。所以这两类群体肯定要买房子。


多家媒体参与现场报道

那么剩下一个群体,就是投资型的群体。说到投资型,现在老百姓把投资和炒作有点混为一谈,其实我觉得投资型和炒房是两个概念,投资型的买房一方面是考虑改善自己的住房表现,另外一方面是考虑在有空间之后获取一些利润。而投机型的是直接炒作卖房的。

群体分析完以后,现在的市场到底有多大呢?那么在没有住房的情况下,需要改善房子的情况下,我觉得该出手时还是要出手,政策影响不了这些群体。我分析,兰州目前二手房销售稍微有一些影响,但是将来影响不大,这是我分析的结果。

推荐阅读:

【查看搜房视频新闻】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精彩楼市资讯 尽在搜房查看兰州所有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