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兰州市长俞敬东:违反限购令购房将停办产权证

西部商报  作者:丁炜娜 宋鹤莉   2011-03-16 10:15

[摘要] 3月15日,兰州市副市长俞敬东就全市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强调,对本地居民、非本地居民同一家庭超过规定套数的住房,停止办理产权登记。

3月15日,兰州市副市长俞敬东就全市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强调,对本地居民、非本地居民同一家庭超过规定套数的住房,停止办理产权登记。兰州市将定期对已办理《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项目进行监督检查,凡开盘12个月销售备案率未达到80%的企业,取消其参加新的土地招拍挂的资格。

兰州市要严格执行限购措施,对本地居民、非本地居民同一家庭超过规定套数的住房,停止办理产权登记。兰州市要加大税收管理力度,对个人销售住房的,严格按税收政策进行征税。要强化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加大对中小套型、中低价位普通商品住房和保障性住房建设的信贷支持,从严控制高档商品房、商业用房的信贷投放。

加强住房用地管理也是房地产市场调控中不可缺少的,兰州市将严格审查企业的土地市场准入资格和资金来源,对已供应的土地进行跟踪检查,超过动工期限两年没有取得《施工许可证》开工建设的,及时收回土地使用权。对房地产建设开发投资达不到25%以上的,不得以任何方式转让土地开发项目。另外,兰州市将定期对已办理《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项目进行监督检查,凡开盘12个月销售备案率未达到80%的企业,取消其参加新的土地招拍挂的资格。要严肃查处房地产经纪机构与房地产开发企业联手炒作、哄抬房价以及签订“阴阳合同”等违法违规行为。

推荐阅读:

防地王严限购控房租 两会传出楼市调控新动向

潘石屹:限购令影响大 5成地产商三年内出局

各地房价调控目标本月公布 限购不会考虑取消

兰州房企中介售房须说明"限购令"

新政下兰州售楼主力边缘化 成交前三甲均在红古

专家预测:兰州楼市涨势不变 涨幅或将趋缓

新政下兰州楼市量跌价滞 售楼主力楼盘边缘化

【查看搜房视频新闻】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 精彩楼市资讯 尽在搜房 查看兰州所有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