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绿色生态公寓—纽约自然环保人士穿越城市"雨林"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1-02-25 12:19

[摘要] 纽约的一位环保人士受到日本的环保设计启发,大胆而有创意将隔断墙种上绿色植被,用移动衣柜、可隐藏折叠床等方式来体现最大化利用空间。

纽约的一位环保人士受到日本的环保设计启发,大胆而有创意将隔断墙种上绿色植被,用移动衣柜、可隐藏折叠床等方式来体现化利用空间。眼看到这个家,丰富的色彩搭配是否感受到了热带雨林的味道?

如今,高负荷的工作,高压的生活,让人们越来越向往清新自然的感觉 。家是最让人放松的地方。如果把自然的感觉带到装修之中,一定会给自己的家带来不同的感觉。

业主'爱蜜莲'热爱大自然,花草,书籍,电影,音乐...对“软装饰设计环节”中的每样配饰都极为重视和热心(这是形成一个完整设计作品的关键环节)。步入爱蜜莲的家,像进入一片热带雨林,大朵大朵花儿凝成了“热情”的窗帘、沙发和台布, 精心挑选的植物和墨绿的原木装饰,流动着绿意盎然的自然主义休闲精神......

不要以为你穿越到了雨林哦,这就是种在隔断墙上的绿植,是不是眼前一亮呢?

【查看房天下视频新闻】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精彩楼市资讯 尽在房天下查看兰州所有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