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正和集团年会26日召开 贾仲瑚规划2011年目标

房天下   2011-01-26 23:24

[摘要] 2011年1月26日下午,正和集团“2010年度正和集团年会”在安宁庭院四楼会议厅召开。正和集团全体领导及员工参加,正和董事长贾仲瑚在会议上致辞,并对于企业现状、企业发展目标做了重要讲话,并对优秀员工颁发奖金及证书,同时也为年轻的创业者们提出了自己的一些忠告。

2011年1月26日下午,正和集团“2010年度正和集团年会”在安宁庭院四楼会议厅召开。正和集团全体领导及员工参加,正和董事长贾仲瑚在会议上致辞,并对于企业现状、企业发展目标做了重要讲话,并对员工颁发奖金及证书,同时也为年轻的创业者们提出了自己的一些忠告。

安宁庭院历从建设、销售、商业启动历经4年,现已基本圆满达成,而同时沿川区生态园建设,已完成一期任务,矿业投资手续也在办理中,目前已取得重大突破。

年度员工奖颁奖典礼

正和集团从93年创立至今,通过不断的探索,在“资本运作,资金经营”取得了初步成果,从传统业务到新领域的拓宽上见到了曙光。

推荐阅读:

深圳市甘肃商会成立 覆盖14市县房地产等企业128家

兰州城建局今日起向社会公示被注销资质房企名单7天

再创历史新高 今年新房销售额有望突破5万亿元

【查看房天下视频新闻】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 精彩楼市资讯 尽在房天下 查看兰州所有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