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2012年底甘肃东西千余公里公路将全线高速化

西部商报  作者:杨智勇  2011-01-26 09:53

[摘要] 1月25日,甘肃省交通运输厅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甘肃省交通行业有了重大变革:甘肃省公路航空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经过省政府批准,正式挂牌成立。今后,甘肃省高等级公路、民航机场、重要旅游资源的投融资及开发建设将全部由该公司负责。“十二五”期间,该公司在全省交通运输固定资产投资总规模将达到1000亿以上。

1月25日,甘肃省交通运输厅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甘肃省交通行业有了重大变革:甘肃省公路航空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经过省政府批准,正式挂牌成立。今后,甘肃省高等级公路、民航机场、重要旅游资源的投融资及开发建设将全部由该公司负责。“十二五”期间,该公司在全省交通运输固定资产投资总规模将达到1000亿元以上,实现2012年底甘肃省东西千余公里公路全线高速化。

甘肃省交通行业重大变革

甘肃省公路航空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注册资本达到200亿元,该公司是经省政府、省交通运输厅授权,经营管理国有资产,负责全省高等级公路、民航机场、重要旅游资源的投融资及开发建设、经营管理;建设和经营加油站、停车场、仓储物流住宿餐饮等交通运输附属设施。开发经营重要交通出入口节点、机场所在地和重点旅游景区国拨土地资源;为全省交通运输重大项目建设、重要旅游资源开发、国拨土地的储备开发以及与此相关的产业提供投融资保障及服务。公司下设甘肃省机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甘肃路桥公路投资有限公司、甘肃省旅游投资公司三家子公司。

“十二五”间接融资1000亿元

甘肃省公路航空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性质定位为以公益性质为主,集融资建设为一体的国有独资公司,公司主要通过四种方式运营:依托特许经营和公路优良资产,综合利用企业债券、中期票据等金融工具开展市场融资,实现资产资本化,资本证券化,证券货币化。依托政府信用和公路收费权质押,扩大信贷规模,整合信贷资源。

推荐阅读:

【查看搜房视频新闻】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精彩楼市资讯 尽在搜房查看兰州所有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