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011第十一届中国房地产发展年会

——十二五规划·发展·对策

房天下   2011-01-17 13:43

[摘要] 2011年2月25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中指研究院、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政策研究中心、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联合主办,房天下与中国房地产动态政策设计研究组联合承办的2011第十一届中国房地产发展年会即将在北京盛大召开。本届年会主题为“十二五规划·发展·对策”。

2011第十一届中国房地产发展年会

2011年2月25日 北京

主办单位:

中指研究院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政策研究中心   

 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          

承办单位:

房天下www.soufun.com       

中国房地产动态政策设计研究所

特别支持:

世界华人不动产协会  

中国人民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中国贸促会建设行业分会房地产促进会

年会背景

创办自2001年的中国房地产发展年会,是中国房地产业最重量级的产业盛会,是产业年度风向标。

2009年,在以“构建后危机时代的中国房地产”为主题的第九届中国房地产发展年会上,与会专家成功预测狭义金融风暴已经结束,当年中国经济与楼市迎来V型反转。

2010年,在以“中国房地产未来十年”为主题的第十届中国房地产发展年会上,与专家预测全球通货膨胀时代即将带来并必然会引发房价的上涨。当年,在严厉的宏观调控政策打压之下,中国楼市依然保持强劲的上涨动力,销售均价与销售收入均再创新高。

2011年,十二五规划开局之年。抑制通胀、经济转型、绿色发展、加速城市化、住房保障等将成为影响十二五期间中国房地产发展方向的关键热词。

聚焦十二五规划,宏观经济有什么亮点?产业政策会如何变化?市场有多大空间?专家有什么建议?企业该如何制定对策,抓住机遇,迎接挑战?

2011年2月25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中指研究院、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政策研究中心、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联合主办,房天下与中国房地产动态政策设计研究组联合承办的2011第十一届中国房地产发展年会即将在北京盛大召开。本届年会主题为“十二五规划·发展·对策”,从趋势发现、模式探索与企业对策这三个层面深度解读未来五年中国房地产发展之路。

2011年2月25日,北京,我们一起聚焦十二五规划,描绘中国楼市新蓝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