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万科30亿拿深圳最贵出让用地 打造地标性商业地产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0-12-10 09:11

[摘要] 12月10日消息,深圳年内出让的最贵用地9日下午成功拍出。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以底价29.63亿元拍得位于深圳盐田核心区域的捆绑地块,楼面地价达每平方米8582元。

12月10日消息,深圳年内出让的最贵用地9日下午成功拍出。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以底价29.63亿元拍得位于深圳盐田核心区域的捆绑地块,楼面地价达每平方米8582元。

该批六宗地块包括4宗商业服务业用地和2宗地下空间,总占地面积约13725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345270平方米。

在4宗商服用地中,有两宗容积率分别不高于5.29和5.48,是本批地块的建筑重点,该两宗用地规划有10万平方米的写字楼、10万平方米的商务公寓、3.2万平方米的商业以及5.5万平方米的五星级酒店等,共计建筑面积约达31万平方米。

推荐阅读:

不惧严厉调控 各大开发商均超额完成销售目标

2011年房地产十大猜想 房价下跌20%万科丢龙头宝座

万科搭建"后千亿"发展平台 北京为"特区"之一

万科销售额提前4年破千亿 专家称楼市调控失效

万科年度销售额首破千亿 创造世界纪录

前11月销售同比增7成 万科成年销售额破千亿房企

万科降价掀楼价拐点预期 房地产变相促销风起

万科领衔金九狂欢 房产税磨刀霍霍楼市或二次触底

地产巨头不惧调控 万科9月销售创142亿新高

【查看搜房视频新闻】

>>>进入论坛发表看法 精彩楼市资讯 尽在搜房 查看兰州所有楼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土地情报”公众号

及时掌握实时土地市场动态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