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天鸿金运12亿建甘肃国际金融中心 项目选址广场

西部商报  作者:施斌 丁炜娜  2010-07-07 08:44

[摘要] 在甘肃科技馆将易址安宁新城区的同时,“沉睡”10年的东方红广场东北角之土地开发规划亦在此次兰洽会上有了明确消息。

甘肃国际金融中心选址广场

在甘肃科技馆将易址安宁新城区的同时,“沉睡”10年的东方红广场东北角之土地开发规划亦在此次兰洽会上有了明确消息。

在原科技广场项目用地的24.224亩范围内,开发建设国际金融中心一期工程;按照兰州市“东方红广场城市设计”的要求,在紧邻国际金融中心项目北侧建设占地面积16.5亩的国际金融中心二期附属工程,使国际金融中心组团成为兰州市商业及办公地标建筑,并与周围其他建筑物共同构成时代特征的建筑群,形成兰州CBD商圈。

据悉,甘肃国际金融中心项目投资方为甘肃金运集团有限公司甘肃天鸿金运置业有限公司,总投资12亿元。至此,被地产界人士称为“广场金角”在撂荒10年后,随着原定在同址还建的甘肃科技馆易址安宁新城区,东方红广场东北角的土地开发规划亦随之发生改变。

推荐阅读:

兰洽会签约项目播报:皋兰路要建地下商业街

兰洽会开幕当日 粤企签约投10亿建兰州"北环路"

2010年6月兰州商品住宅销售排行榜

<<<更多地产资讯<<<到论坛聊聊<<<兰州楼盘一览<<<热点专题<<<回到首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