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兰州房屋租赁市场骤然升温 房租缘何一路飙升?

兰州房天下论坛  作者:兰州绿色心情  2010-06-30 08:58

[摘要] 5月17日, 国家统计局甘肃调查总队数据显示:1-4月,甘肃省居住类价格继续攀升,比上年同期上涨3.2%。 其中物业管理费用上涨2.5%,维护修理费用上涨2.1%;在房地产价格居高不下的影响下,房屋租赁市场活跃,拉动租房费上涨5.6%。

5月17日, 国家统计局甘肃调查总队数据显示:1-4月,甘肃省居住类价格继续攀升,比上年同期上涨3.2%。 其中物业管理费用上涨2.5%,维护修理费用上涨2.1%;在房地产价格居高不下的影响下,房屋租赁市场活跃,拉动租房费上涨5.6%。

不能否认,兰州的租房市场升温之快实在让人咋舌。至于个中原因,各方说法不一。近日,房天下友“兰州绿色心情”在论坛发帖,表明了他在这个问题上的观点。他大致总结了兰州房租上涨的三方面原因:

【点击进入论坛讨论】

1、由于很多地区房租与二手房出售价格倒挂偏离过多,租金太低,房价太高。从持有成本角度,已经不合适了。导致业主对租金发生更高的要求。

2、新政之后造成了一些租赁合同的变更和终止,市场许多购房者也加入租房的行列中来,让不少业主认为上调租金已经到了时机。

3、进入六月份,房租更是一路疯长,一部分原因是临近暑假,很多高校学生也成了市场了一部分,还有大学生毕业租房找工作也为房租疯长推波助澜。

您对兰州房租上涨有什么看法呢?欢迎接受房天下民意调查,并进入论坛发表自己的意见。

 

 

您对兰州房租过快上涨持怎样态度?
5月17日, 国家统计局甘肃调查总队数据显示:1-4月,甘肃省居住类价格继续攀升,比上年同期上涨3.2%。 其中物业管理费用上涨2.5%,维护修理费用上涨2.1%;在房地产价格居高不下的影响下,房屋租赁市场活跃,拉动租房费上涨5.6%。

1.您怎样评价兰州房租上涨速度?*
上涨太快 速度比较正常 上涨偏慢 不了解
2.在现在这个大背景下,兰州房租价格今后的走势会是怎样的呢?*
会保持现在的水平 会继续上涨 会下跌
3.您觉得兰州房租上涨的原因是什么?*
兰州商品房买卖价格太高,很多人转而租房 大量外地人来兰,有住房需求 兰州房租本身太低,随着城市发展上涨是必然的 中介炒起来的 其他(不超过200字)
 

 

推荐阅读:

验房何其难!房天下友"8步走"教您如何验收毛坯房

兰州房天下小贴士:商品房保修和保修期的相关问题

甘肃今年将在已开建232㎡廉租房基础上增建234㎡

甘肃公积金计划有变:增值净将全部援建廉租房

兰州中立桥新桥招标 652米双向四车道 年内开建

<<<更多地产资讯<<<到论坛聊聊<<<兰州楼盘一览<<<热点专题<<<回到首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