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兰州兴隆山将建旅游服务中心 占地5千亩投资30亿

兰州日报  2010-06-28 09:25

[摘要] 第十六届兰洽会召开在即,如何利用兰洽会平台更好地推介项目,23日,榆中县进行了有益尝试。由榆中县委、县政府主办,省投资贸易促进局、市经济合作服务局支持的活动当天启动,16个驻兰商会和3家企业的负责人实地考察了榆中的投资环境,并进行了座谈。

第十六届兰洽会召开在即,如何利用兰洽会平台更好地推介项目,23日,榆中县进行了有益尝试。由榆中县委、县政府主办,甘肃省投资贸易促进局、市经济合作服务局支持的活动当天启动,16个驻兰商会和3家企业的负责人实地考察了榆中的投资环境,并进行了座谈。

当天,江苏商会、晋商商会、台州商会、浙江企业联合会等16个商会和榆中钢厂、金川科技园、京兰水泥厂3家企业的负责人先后来到和平镇、定远镇、金崖镇、夏官营镇和城关镇,实地了解榆中的规划和拟招商的项目。在兴隆山山麓,恒大旅游服务中心项目效果图向大家展示了兴隆山未来的服务设施。项目总规划占地5000亩,其中一期项目占地1300亩,总投资30亿元,是一个集酒店、会议、餐饮、娱乐、保健和商业于一体的超大型综合旅游度假区,包括有五星级酒店及“六大国际中心”(会议中心、运动中心、健康中心、娱乐中心、饮宴中心、商业中心),建筑形态涵盖独栋、双拼、联排、双景小高层等。目前项目正在进行前期工作,并将在兰洽会上正式签约。

推荐阅读:

房管局公务员职位价值13万?男子行骗被判4年徒刑

兰州七里河黄河大桥维修2010年11月底完工通车

甘肃安居工程建设不容乐观 廉租房开工率仅18%

甘肃供应住房用地2400公顷三类民生住房占八8成

<<<更多地产资讯<<<到论坛聊聊<<<兰州楼盘一览<<<热点专题<<<回到首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