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SOHO中国收购国鼎90%股权 获上海1.38万平米地

新京报  2010-06-12 15:26

[摘要] SOHO中国昨日发布公告称,公司斥资22.5亿元收购国鼎公司90%股权,间接获得上海1.38万平方米土地。这也是SOHO中国去年以24.5亿元买下东海广场后,再次在上海获得项目。

据了解,国鼎公司持有上海外滩204地块68.34%的股权。上海外滩204地块位置优越,被称为上海外滩核心地段最后一块可供商业开发的土地,其总土地面积2.25万平方米,总体建筑规划面积18.90万平方米,将建成写字楼和商业。

此次SOHO中国通过收购国鼎公司90%股权,将间接获得土地面积1.38万平方米,获得规划建筑面积11.62万平方米。如果以22.5亿元的收购价计算,该地块的楼面地价已达到2.11万元/平方米。实际上,SOHO中国从去年便通过收购东海广场首次进军上海市场。

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多次表示,今年过半投资将集中在上海。而东海广场项目也已经成为了今年SOHO中国销售业绩的主要来源之一。

推荐阅读:

租房纠纷连累老父 女租户店铺外讨血债

海口最牛钉子楼 装8摄像头监控

亚太嘉园均价8217元/平米 购房可享99折优惠

6层建筑严重倾斜 楼歪歪吓跑近500名师生

一女子以能买到便宜房子为饵 骗走老乡20多万元

<<<更多地产资讯<<<到论坛聊聊<<<兰州楼盘一览<<<热点专题<<<回到首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