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兰州地价创新高 单亩价1688.71万

兰州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0-06-04 08:53

[摘要] 3日,记者从兰州市国土资源局获悉,经兰州市政府批准,兰州市国土资源局将公开拍卖和挂牌出让编号为G1004号宗地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

3日,记者从兰州市国土资源局获悉,经兰州市政府批准,兰州市国土资源局将公开拍卖和挂牌出让编号为G1004号宗地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据悉,编号为G1004号宗地位于城关区甘肃省计算中心以东、南城根内路以南、平凉路以西、庆阳路以北,共7105.692平方米,合10.659亩。出让起始价为1.8亿元。记者初步估算计算,G104号宗地的起始单亩均价达1688.71万元,仅起始价就已刷新了刚刚于5月13日产生的兰州成交单亩价787万元。

宗地编号宗地位置供地条件出让面积土地用途容积率建筑密度出让年限投资总额竞买保证金起始价总额
G1004
位于城关区甘肃省计算中心以东、南城根内路以南、平凉路以西、庆阳路以北
出让用地为完成拆迁安置的现状地块

G1004号宗地竞得人要妥善解决好南城根内路以北、平凉路以西、农民巷以南的用地(地块二)内住户的安置问题,特别是日照影响问题,是G1004号宗地进行规划实施的前提条件。

7105.692


 
(10.659

亩 )      
商业

办公

酒店

用地
≤11
45%—60%
商业用地为40年、办公用地为50年
46000

万元
5400万元
18000万元

出让宗地区位示意图

记者了解到,G1004号宗地为完成拆迁安置的现状地块。主要用以商业、办公、酒店用地,容积率≤11。但是G1004号宗地进行规划实施有个前提条件,竞得人要妥善解决好南城根内路以北、平凉路以西、农民巷以南的用地(地块二)内住户的安置问题,特别是日照影响问题。根据省政府《关于“甘肃科技广场”建设项目处理意见的报告》中对“甘肃科技广场”遗留问题的处理意见,同时考虑到该地块历史遗留问题(无法与金运公司划分详细地界)以及兰州市城乡规划局对该地块提出的整体规划意见,因此,需由竞得人与甘肃金运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协商共同开发或由竞得人协商同意收购甘肃金运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所属的土地。

据了解,如果竞买人达到3家及3家以上,G104号宗地将以拍卖的形式出让,拍卖日期为2010年6月25日;如果竞买人不足3家,该宗地将按挂牌方式出让,挂牌竞价期限为2010年6月25日至2010年7月5日。

推荐阅读:

兰州地价拍出新高 大连美女2.51亿标得"新地王"

兰州挂牌出让三块土地 成交总额4.28亿元

抑制地价上涨:兰州等地试行“综合评标”招标

"外行"登场 抢占兰州楼市 能否利好兰州购房者

养猪大亨、汽车商人高价揽地 外行登场大获全胜

兰州市土地拍卖变更公告:取消安宁区G0904号宗地

兰州聚东房地产1.41亿元拿下东岗两万平米地块

<<<更多地产资讯<<<到论坛聊聊<<<兰州楼盘一览<<<热点专题<<<回到首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土地情报”公众号

及时掌握实时土地市场动态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